108.果布林餐館(1/3)

jc沒有在眾人身上找到指環, 隻好加派人手在馬場範圍內搜索。絲波琳的坐騎失控後, 赫蒂一直和眾人待在一起,連廁所也沒上過,所以她應該還沒來得及將指環處理掉。


在找到證據之前, 所有人都不相信赫蒂會幹這種事。她平時為人和善, 又多才多藝, 從來不會讓人下不來台, 相比之下,絲波琳性格強勢, 心直口快, 總是不經意得罪人, 所以得知赫蒂和她男朋友“意外”滾了床單後,也有不少人為赫蒂說話。畢竟在m國,性觀念比較開放,雖然也講忠誠, 但對某些人來說,偶爾一兩次出軌並不算什麽。


這次騎馬比賽, 其實也是赫蒂“無意中”提出的, 但所有人都下意識認為是絲波琳的主意,因為她的騎術比赫蒂好,連她自己也沒覺得哪裏不對。事實上, 赫蒂出身於小農場, 騎術精湛, 如果光明正大的比賽, 她也未必會輸,但她偏偏選擇了最卑劣的手段。


直到jc在馬場圍欄的夾縫中找到那枚指環,指環中有一個機關,稍稍轉動就能射出一個針頭,即使還沒化驗,嫌疑人的身份基本也可以確定。


對赫蒂的人品堅信不移的塞恩驚呆了,對絲波琳冷嘲熱諷的依力克也驚呆了,其他為赫蒂站街的人全都驚呆了。平時溫柔善良的好女孩,竟然是深藏不露的心機婊?!如果絲波琳不幸墜馬身亡,恐怕也隻會當作一場意外,由牧場負責賠償,她不動聲色地就完成了一場謀殺,即便隻是摔成殘廢,她的目的也算達成了。


赫蒂原本打算離開牧場時再將指環帶走,可惜天網恢恢,不但絲波琳安然無事,她的計劃也敗露了,最後落了一個謀殺未遂的罪名。


在眾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赫蒂的雙手被銬上手銬,押上警車。


“天啊,怎麽會這樣?”


“赫蒂,你為什麽要這麽做?”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是被冤枉的對嗎?”


赫蒂緩緩抬起頭,目光一一在眾人身上掃過,一臉悲傷道:“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眾人見狀,心中又不由得升起同情,下意識為她的所作所為尋找借口。絲波琳冷眼旁觀,眼中毫無波瀾。


待警車開動後,赫蒂問道:“警官,我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