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黑蓮花(2/4)

它就受刺激了?”


騎師:“……這件事我們一定會查清楚的,我先讓人送你們回去檢查一下傷勢,有什麽問題回頭再說。”


絲波琳冷哼一聲,正準備坐上一名騎師的坐騎,見安步一動不動,問道:“你不走嗎?”


“這裏距離馬場也不遠,我想走回去。”安步主要是想在路上把臉上的血跡洗幹淨,總覺得帶著血跡回去,某人會不高興。


絲波琳想了想,點頭道:“我跟你一起走。”


她放開騎師的手,走到安步身邊,和她步行返回。


騎師也沒有勉強,他們還要去把跑遠的馬匹追回來,叮囑幾聲便離開了。


“你好,我叫絲波琳,你呢,我的英雄?”絲波琳向安步伸出手。


“ann。”安步報了一個英文名,伸手與她握了握。


“剛才真是謝謝你了。”絲波琳誠懇道,“那種情況下,我想即使是男人,恐怕也沒有這個勇氣跳下來救我。”更重要的是,這個女孩替她承受了大部分傷害。


安步笑道:“當時沒想那麽多,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說不定就不會這麽衝動了。”


“哈哈哈,我喜歡你。”絲波琳抱住她,在她臉上親了一口,“說吧,你打算讓我怎麽報答你?”


“以後少做危險的事情就行了。”安步所救的人活得越久,她獲得的生氣值就越高。生死簿會重新計算這個人的運程,從而產生高低不等的生氣值。每個人一生會都會遇到各種意外,誰也不能保證自己逃過這一劫還能逃過下一劫,如果一個本來隻能活到15歲的人,因為安步幫他度過一次死劫,最終活到了65歲,那麽她還能獲得一次生氣值,50年壽命就是150點。


“這個我可不能保證。”絲波琳聳聳肩,無奈的表示,“我天生愛冒險。”


安步瞥了她一眼,對此不予置評。經常作死的她,沒資格吐槽別人的生活方式。


來到河邊,安步洗了洗臉,將自己整理幹淨,然後回頭對絲波琳道:“待會若是見到我的朋友,不要告訴他,我們從馬上摔下來了。”


“哦?為什麽?怕他擔心?”絲波琳饒有興味地看著她。


安步點點頭:“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