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黑蓮花(1/4)

安步騎著黑馬在後麵緊追不舍, 一點點拉近與前麵一人一馬的距離。死亡倒計時隻剩下1分鍾, 那個女孩即將因為韁繩脫手而摔下馬背,撞在右側的小山堆上,頭部受到重創, 當場死亡。


10米、6米、3米……安步的黑馬追至右後方, 雙方距離不足半米, 馬頭緊咬著馬尾。與此同時, 那個女孩的雙手也如預見中的那般脫離韁繩,整個人飛出馬背, 尖叫著摔向旁邊的小山堆。下一秒, 一道黑影飛撲過來, 抱著她一起摔在山堆上,向旁邊翻滾幾圈才停下。


“啊啊啊啊啊……”絲波琳閉著眼睛尖叫不停。


“沒事了,別叫了。”一個無奈的聲音傳入她的耳中。


絲波琳緩緩睜開眼,發現自己正壓在一個女孩身上, 她連忙放開手,撐起身體低頭望去, 身-下的女孩臉色蒼白, 一縷鮮血從她額間滑落,衣服上沾滿草屑和泥土,很顯然, 剛才就是這個女孩救了自己。


“你, 你還好吧?”絲波琳心有餘悸地問。


“如果你能從我身上起開, 我想我會很好。”安步的脊椎骨摔斷了, 正在加速修複中。


“抱歉。”絲波琳意識到自己還坐在人家身上,連忙翻到一邊。


安步緩了一會,坐起身,擦了擦臉上的血跡,提醒道:“女士,下次騎馬的時候記得戴上頭盔。”


絲波琳怔怔地點點頭。


安步翻身而起,除了摔斷幾根脊椎骨,身體其他部分還算完好。


這時,耳邊傳來一陣馬蹄聲,抬頭望去,隻見遠處有幾人騎馬向這邊趕過來,應該是馬場的騎師。


不過片刻,幾名騎師在兩人身前停下,問道:“你們怎麽樣?受傷了嗎?”


“沒事,就是摔了一跤。”安步指了指身邊的絲波琳,“這個女孩的坐騎剛才好像失控了,麻煩你們好好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馬匹出了問題。”


騎師皺眉道:“我們挑選給客人的馬匹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除非有人故意刺激它們,否則很少會出現失控的情況。”


“你覺得這場意外是我的責任?”絲波琳怒道,“我剛剛上馬不到1分鍾,它就失控了,難道那匹馬有恐女症,女人坐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