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又一次詐屍的安步(2/5)

下的八具屍體還沒有人認領,不過他們身上大多都帶著身份卡,警方已經與他們的家屬取得聯係。


這場火災的受害者,幾乎全是頗有身家的富商名流,在外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m國警方十分重視,在簡寧煊昏迷的一天一夜,已經展開了緊鑼密鼓的調查,並且迅速鎖定了嫌疑人。


邁著沉重的步子走進停屍房,看著一具具蓋著白布的屍體,簡寧煊的心髒仿佛被人緊緊揪住,恐懼伴隨著絲絲涼氣蔓延全身。


護士將屍體上的白布揭開,讓他辨認死者。


這些死者都是死於濃煙和有毒氣體,所以屍體還算完整,並沒有出現恐怖的死狀。


一一辨認過來,前麵七具都不是簡寧煊要找的人,剩下最後一具,護士遲疑道:“這位死者的死狀有點奇怪,她的身份卡和手機都被燒壞了,無法辨認身份,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人,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


簡寧煊有一種預感,此刻躺在他眼前的人,就是他的步步……


當白布被掀開,簡寧煊看到的是一個全身皮膚燒傷達到80%的人,麵目模糊,頭發焦黃,肌肉萎縮幹裂,如同嬰兒一般蜷縮著。無論簡寧煊如何否認,她手指上那枚藍寶石戒指,都清楚地證明了她的身份。


步步……


簡寧煊的眼淚奪眶而出,靈魂仿佛被抽離。


“大火並沒有燒進餐廳,按理來說不該出現這種被燒傷的死者,不過聽說消防員趕到時,餐廳大門已經被人砸開了,他們猜測砸開餐廳大門的人就是這名死者。她是你要找的人嗎?”


護士轉過頭,看到身邊男人的表情,頓時閉上了嘴巴。


簡寧煊僵直地站在安步的屍體邊,大腦已經失去思考能力。


我好冷啊,步步……


簡寧煊緩緩抬起手,想要撫摸她的臉,但視線一片模糊,一種窒息的感覺湧上心頭,下一秒,他眼前一黑,暈倒在地。


【簡先生,聽到我的聲音,你開不開心?】


【簡先生,你在找你的鏟屎官嗎?】


【簡先生,你等我。】


【簡先生,我願意……】


簡寧煊睜開眼,淚水不斷從眼角中滑落。


不知過了多久,他逐漸恢複平靜,眼中卻毫無神采,拿出手機給助理打了一個電話,讓他過來幫忙處理善後。


半個小時後,助理匆匆趕過來,臉上帶著慶幸和唏噓。


星空餐廳是他幫簡寧煊預定的,在得知餐廳發生火災時,他差點被嚇死,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