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又一次詐屍的安步(1/5)

緩緩睜開酸澀的眼睛, 簡寧煊從昏沉中清醒過來, 發現自己正躺在一間病房中,臉上戴著呼吸罩,喉嚨感覺一陣刺痛。記憶一點點複蘇, 星空餐廳、火災、濃煙……


【簡先生, 你等我。】


步步!


簡寧煊猛地坐起身, 取下氧氣罩, 目光快速在房間掃過,看到另外兩張病床上分別躺著兩個不認識的外國人, 似乎也是當時在星空餐廳用餐的客人?


步步呢?她沒事吧?


簡寧煊在身上摸索, 沒有找到自己錢包和手機, 正準備去拉床頭櫃的抽屜,目光突然定在自己的手上,一枚藍寶石戒指赫然被戴在了他的無名指上。


愛神之瞳,正是他為了向安步求婚而特意購買的古董戒指。


【簡先生, 我願意。】


在那片被濃煙籠罩的黑暗中,耳邊隱約回蕩著這個聲音。


簡寧煊的表情一片空白, 安步真的冒險衝進了火災現場……當時餐廳大門被人從外麵封鎖了, 走廊裏全是火,安步想要進入餐廳,必須在大火的灼燒下, 強行將門砸開。一般人肯定無法忍受, 但安步感覺不到痛, 為了救自己, 她完全有可能不顧危險地衝進大火中。


簡寧煊手指顫抖地拉開抽屜,找到自己的手機,抱著一線希望,撥出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sorry,the subscriber you are diling is not □□ailable, pls try again later……】(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聽到這句冰冷的提示音,簡寧煊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些發冷。


“sir,are you okay?”一名護士走進病房,見簡寧煊醒了,關心地問。


簡寧煊回過神,用e語急問道:“請問星空餐廳火災的其他幸存者在哪裏?”


護士指了指另外兩張床上的病人,語氣傷感道:“都在這裏,一共隻有你們3個幸存者,另外26人都不幸罹難了。”


簡寧煊握著手機的手指因為用力過度而泛白,好半晌,他才艱澀地問:“那……死者呢?在哪裏?”


“他們現在都被安置在停屍房,等待家屬認領。”護士同情地看著他,大概猜到他有親友在那場火災中遇難了,“需要我帶你過去看看嗎?”


“麻煩你了。”


簡寧煊跟著護士朝停屍房走去,護士告訴他,目前已經有十幾名死者被家屬運走了,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