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被時間遺忘的生物(一)(2/3)

的驚慌模擬地惟妙惟肖。


十分鍾後,jc趕到,安步指著604:“就是這裏。”


三四名jc小心翼翼地推門而入,留下一名年輕jc給安步錄口供。


“你給他們送外賣,發現房門沒關,然後就看到了地上的死者?”jc一邊登記她的身份,一邊詢問。


“是的。”安步老老實實地回答。


“你進過房間嗎?”


安步搖頭:“沒有,看到死人我就報警了。”


“你沒進去怎麽知道他們已經死了?”


安步:“……身體都被分成幾塊了,還能活?”


年輕jc麵色一紅,輕咳一聲,繼續問:“你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什麽可疑的人?”


安步正要回答,手機中忽然傳來一首撕心裂肺的歌曲:“最孤單的故事,就是我活著,而你已經死了;最悲哀的結局,就是我死了,而你還活著……”


jc:“……”


“不好意思。”安步連忙按下接聽鍵,“喂,你好……”


“好個毛線啊?我的外賣呢?!真是的,大晚上吵吵嚷嚷的,還能不能讓人好好擼-管了?”一聲怒吼之後,605的房門突然被打開,走出一個握著手機、一臉胡茬的男人。


“嗯?”看到走廊上的人,男人凝滯了幾秒,隨後驚悚道,“jc叔叔,在自己家裏擼-管不犯法吧?”


jc:“……”


安步:“……”這也是個逗比……


幾人交流了好半天,安步這才“發現”自己認錯門了,手上這份外賣不是604的,而是605的。


“抱歉抱歉,真是不好意思。”她將外賣遞給他。


“算了,凶案都發生了,誰還計較這些?”胡茬男人接過外賣,探頭探腦朝隔壁房間看,“你也夠倒黴的,隨便送個外賣都能送出一堆死人來。”


哪來的“一堆”?不要隨便給案件升級好嗎?


年輕jc有些心累,對胡茬男子道:“你在這裏等一會,我和我同事待會要跟你了解一下情況。”


胡茬男人舉了舉自己的外賣:“不介意我一邊吃一邊等吧?”


“……請便。”


接著,年輕jc又轉向安步,繼續剛才的問題:“你上樓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什麽人?”


“有,我在6樓電梯門口,遇到了四個人,三男一女。”安步如實回答。


“哦?”年輕jc精神一振,“他們是一起的嗎?有什麽特征?”


安步想了想,回道:“其中一對男女應該是情侶,二十五六歲,男的留著一頭像泡麵一樣的卷發,畫了很濃的眼影,脖子上還掛著一條鑲寶石的骷髏項鏈。”


“我知道!”正蹲在門口扒飯的胡茬男人含糊不清地插嘴,“他是住在606的黃石忍。”


安步:黃“世仁”……


年輕jc沉默地做著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