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野外四日(六)(2/3)

鮮血混合著湖水,不停往下滴落。


視頻2,一名年輕人痛揍一名中年男人,怒罵“恩將仇報”。


視頻3,女孩滿臉鮮血地給一個孩子做心髒複蘇,最後成功將孩子救活。


視頻4,中年男人偷偷溜走,路人追尋無果。


眾多視頻下麵,還有文字敘述,詳細還原了事情經過,看得網友們暴怒不已。


【臥槽,還能不能再無恥一點?】


【如今人心冷漠,舍己救人的人本來就不多了,好不容易出現一個,卻遭到這種傷害,實在讓人寒心!】


【目測女孩才二十出頭,雖然看不清麵容,但五官端正,絕壁是個美女,真是可惜了。】


【這種程度已經達到重傷標準了吧!!!】


【有沒有人知道那個混蛋是誰,曝光他,不能讓他逍遙法外。】


【網上有他的照片,大家一起人肉他!】


……


安步回到家後,臉上的傷口開始緩慢愈合,雖然不用擔心留下疤痕,但這副尊榮,恐怕有好幾天都不能出去浪了。


看著生氣值每秒都在-1、-2、-3的往下掉,安步有些心疼。救下一車人,她獲得了2709點生氣值,同時也因為受傷增加了124點死氣值,最後還要消耗200多點用來修複傷口的生氣值,總體來說賺了不少,但是若沒有中年男人那一下,她這次救人行動就能圓滿了。


此時,正在臨省備考的辛妍,偶然看到這場事故的報道,第一眼就認出了視頻上的人,嚇得臉色慘白,當即就給安步打了個電話:“步步!你受傷了?嚴不嚴重?!”


安步:“誰說我受傷了?”


“……你沒受傷?那個視頻上的人不是你嗎?”


“什麽視頻?”


辛妍立刻將視頻地址發給她。


安步看了之後,淡定地回複:“隻是長得有點像而已,不是我。”


“是嗎?”辛妍有些懷疑。


“沒錯。”安步語氣肯定。


“不行。”辛妍沒有上當,“我不放心,我們來視頻一下。”


“我現在不方便,你若是不信,我下周去看你,到時候讓你當麵驗證怎麽樣?”


“真的?”聽她這麽說,辛妍開心地笑起來,也不再追問了。如果真的受了那麽重的傷,一周時間是絕對不可能治好的,“你沒受傷,我就放心了,自己注意安全,一周後記得來找我,我攢一周的薪水,全部用來招待你。”


安步笑道:“好,就這麽說定了。”


結束與辛妍的通話,安步看了看有關這場事故的報道和評論,心中沒有太大的波動,仿佛這件事與她無關,看了一會,她不再關注,開始日常學習和鍛煉。


另一邊,恒帝大廈頂層,簡寧煊正在瀏覽時事新聞,餘光不經意間瞥見一張醒目的照片,眉頭一皺,點開網頁,快速掃過上麵的內容,臉色變得有些難看,隨即拿出手機,撥通了安步的號碼。


安步沒想到簡寧煊也在關注這件事,嘴上否認道:“你說那個視頻啊,不是我。”她隻想低調地賺點生氣值,一點都不想被人知道。


簡寧煊沒有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