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野外四日(六)(1/3)

此為防盜章


安步循聲望去, 隻見一名三十幾歲的女人抱著一個昏迷的小男孩, 焦急地向四周人群哭求著, 但剛剛獲救的乘客大多自顧不暇, 而圍觀路人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全都站在一邊踟躕不前。


扔掉手上的毛巾,安步顧不上處理自己的傷勢,快步來到那對母子身邊, 先檢查了一下孩子的情況,然後將他的身體翻過來,用膝蓋頂壓他的肚腹,倒出幾口水後,依然沒有清醒的跡象,又將他仰天平放在地上, 開始給他進行心髒複蘇,一下, 兩下, 三下……一滴滴鮮血從翻裂的傷口中流淌而出, 讓那張原本就十分可怖的臉看起來更加慘不忍睹。然而此時, 沒有人感到畏懼和厭惡,全都默默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


喬諾, 也就是剛才為安步抱不平的那名年輕人, 看著安步不顧自己的傷勢, 全力搶救其他人, 不由得心生觸動。被朋友出賣, 積蓄被騙光,本已對所謂的人性心灰意冷,如今見到這個女孩的舉動,他忽然又重拾了幾分熱血。


“咳咳……”地上的孩子發出短促的咳嗽聲,周圍立刻傳來一片熱烈的歡呼。


經過一分多鍾的急救,孩子最終被安步從死神手中搶救回來了。


孩子的母親喜極而泣,抱著孩子對安步連連道謝。


此時的安步,右眼完全被鮮血浸透,濕漉漉的頭發淩亂地貼在臉上和身上,整個人看起來狼狽不堪。


眾人見狀,心中既佩服又痛惜,同時也對那名給她造成傷害的中年男人更加憤怒。


“md,那個家夥跑了!”等喬諾回過神,才發現那名中年男人竟然趁眾人不注意偷偷溜走了。


其他人聞言,四下搜索,果然已經找不到那人的蹤影。


“臥槽,誰知道他往哪邊跑了?我現在就去追。”


“不知道啊,剛才沒留意。”


“太特麽無恥了!”


……


趁眾人到處尋找那名中年男人的時候,安步一個人回到車上,悄然離開了事故現場。她可不能留下來,否則勢必要接受醫生的治療,還要進行傷情鑒定。雖然她有血有肉,但完全沒有活人的生命特征,隻要一檢查,什麽都瞞不住。


不久後,jc和救護車相繼趕到現場,開始對這場事故進行調查和善後處理。


這輛巴士一共有47名乘客,最後獲救42人。司機在巴士衝進湖中不久便死於急性心肌梗塞,他也是造成這場事故的主要責任人。司機提前死亡,意味著他無法在第一時間打開車門,巴士落水後,完全處於封閉狀態,在這種情況下,六神無主的乘客想要逃生,可能性非常低。然而這次事故卻隻有包括司機在內的5人不幸身亡,可以算得上是一個不小的奇跡了。


當天晚上,關於這次交通事故的報道登上了各大媒體的頁麵,網友上傳的現場視頻也被無數人轉載。原本類似的事故天天都有發生,網友們隨便看看也就過了。但這次不同,42名乘客因為一個女孩而獲救,結果這個女孩卻落得被人毀容的下場,實在讓人義憤難平。


視頻1,女孩從水裏遊上來,緩緩抬起頭,赫然露出一張形容可怖的臉,一道長約六七公分的傷口如溝壑一般,深可見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