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死氣變異(2/4)

“嗯。”


“花了多少錢?”


“加裝修一共379萬。”


“真好,不知道我什麽時候能買得起房。”安步開始睜眼說瞎話,“這間公寓是我租的,每個月租金兩千多,最近治療花了不少積蓄,有些捉襟見肘了,我想找個人和我合租。”


簡寧煊沒有和別人聊過這種接地氣的話題,但是聽說她想找人合租,眼中立刻閃過一抹光華,腦中隨之做出回應:你若是不介意,可以搬到我家去住,或者我搬過來和你住!


“可惜,現在合租人不好找。”安步手指靈活地削著水果,長長的睫毛輕微顫動。


怎麽不好找?眼前不就有一個?簡寧煊定定地望著她,隻差沒在臉上寫上:現有合租人一個,請火速認領。


安步將手上的水果雕成了一朵花,結果始終沒有得到理想的回複,心中失笑,果然沒法單憑一兩句話就將一個心智健全的男人勾進自己碗裏。


“吃水果吧。”安步沒有糾結太久,這種事講究你情我願,強求不得。


簡寧煊的目光順著安步的手,落在盤中的水果上,驚訝地發現,不過眨眼功夫,她就將一顆水果雕成了一串紫藤花。


雕得這麽漂亮,讓他怎麽忍心下口?


簡寧煊看著安步,欲言又止,猶豫許久,最後說出的卻是:“我給你的薪水是按時計算,每個月兩三次,應該足夠你支付房租了,如果還有什麽需要,隨時可以跟我預支。”


安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引“貓”入室的借口,就被某人的慷慨輕而易舉地攻破了。所以說,貓主子不能太有錢,否則連供養的機會都沒有。


事實上,說完那句話,簡寧煊就後悔了。安步剛好缺個合租人,自己又很想和她住在一起,為什麽還要顧忌身份猶豫不決?就算被拒絕了也什麽大不了的啊。


最後,直到告辭離開,簡寧煊也沒能說出想說的話。


開著車,簡寧煊一路沉默地回到家,扯開襯衣,將空調溫度調到16度,倒了一杯冰水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腦,突然想起有一件事情忘記和安步說了。


安步救人的功勞被一個名叫“貝夢拉”女明星冒領,簡寧煊已經搜集了相關證據,即使不用安步出麵,也能讓貝夢拉身敗名裂,但這件事畢竟與安步有關,他還是要征求一下她的意見,不好自作主張。


不過見到安步後,簡寧煊身心舒暢,完全將這些糟心事拋到腦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