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死氣變異(1/4)

此為防盜章


“是的。”安步的目光掃過箱子上的快遞單。


“您的快遞, 請簽收。”


安步拿過電子筆,快速在快遞員的簽收卡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簡寧煊剛剛換好鞋,轉身見快遞員送來這麽一個大箱子,順手接過來, 幫安步搬進屋。


“謝謝。”安步讓他將箱子擺在茶幾上,然後拿出小刀,開始拆包裝。


簡寧煊坐在沙發上,默不作聲地看著。


安步主動解釋道:“這是前陣子我在陶藝作坊自製的陶瓷餐具。”


說著, 她將盒子中的東西一一取出來。四個碗, 八個盤子, 兩根湯勺,兩個茶杯,一共兩套, 兩種風格。其中一套以“暹(xiān)羅貓”為主題,另一套以“蝴蝶”為主題, 形狀各異, 色彩鮮明,個性十足。


安步拿起一隻暹羅貓碗, 笑道:“今天的午飯就用新餐具吧。”貓主子就應該用貓具~~


簡寧煊看著她熠熠生輝的眸子,總覺得她笑得別有深意。


安步將這些餐具拿到廚房清洗消毒,然後用暹羅貓茶杯給簡寧煊倒了一杯茶,接著開始愉快地烹飪。


簡寧煊適應周圍豐富的色彩後, 第一次認真地打量安步的住處, 撇開神奇的色彩搭配不說, 他發現房間裏擺放著不少精巧的小飾品,布藝、編織、木雕、貝殼、針織掛件等等,明顯都是手工製品。


安步的生活就像她的審美一樣,多姿多彩。對於生活單一的簡寧煊來說,很難想象一個人怎麽會有這麽好的精力和熱情學習各種技藝。


“過來吃飯吧~~”穿著一件熊寶寶圍裙的安步端著一盤菜肴走出廚房。


簡寧煊走過去,第一眼就看到了那盤什錦海鮮,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一個小小弧度。


坐在餐桌前,一邊享受冷氣,一邊享受美食,簡寧煊生出了搬過來與她同住的念頭,但他們認識時間不長,又都是未婚男女,同居明顯不太合適。


安步一邊漫不經心地喝湯,一邊欣賞著閃閃爍爍的色彩,心裏琢磨著將貓主子“收房”的可能性。若是直接讓他過來住,會不會太不矜持了?


兩人都在努力尋找“同居”的理由,一個為了色,一個為了爽,動機非常的“不純”。


吃完飯,安步給簡寧煊泡上一杯茶,狀似無意地問:“簡先生,你現在住的房子是自己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