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臥底是怎樣煉成的(四)(2/3)

老師了。”沈穆然朝宴會中心看了看,邀請道,“楊小姐馬上要切蛋糕了,我們過去吧?”


安步正要回絕,忽見一個女孩快步朝這邊走來。


“穆然,你在這裏幹什麽?”紀思琪走到沈穆然身邊,一把抱住他的手,看向安步的眼神充滿敵意,“喲,這位不是《傾城絕代》的群眾演員嗎?怎麽,張聽南把你解雇了?”


沈穆然微微挑眉,安步卻是一臉平靜,仔細打量了一下紀思琪,隱約記起她的身份,貌似是《傾城絕代》的前女主。


“你們認識?”沈穆然問。


紀思琪冷笑道:“《傾城絕代》之所以解散,就是因為張聽南要讓她代替原來飾演女二的劉婉兒。她的手段可厲害了,連宇灝都很‘欣賞’她。”


“欣賞”兩個字帶著幾分含沙射影的曖昧。


安步有些費解,自己到底做了什麽天怒人怨的事情,讓她如此賣力地針對她?


雖然她不喜歡搞事,但別人欺到頭上,她也不會忍氣吞聲,當即回道:“想必沈先生就是當初投資《傾城絕代》的人,可惜您對紀小姐‘寵愛有加’,因為她一句話,你就撤資了。劇組差點因此陷入困境,好在張導又拉到了新的投資,避免了劇組解散的危機。”


沈穆然微微一怔,紀思琪怒聲道:“你是什麽東西,敢和沈先生這麽說話?你知道他是誰嗎?”


“像你這種囂張跋扈的人設,是不是都喜歡用這句台詞?”安步笑道,“動不動就報家門,紅果果的仗勢欺人,這麽做真的很爽很光榮?”


“你!”紀思琪臉色漲紅,指著她一句話說不出來。被她這麽一賭,她還要不要報家門?!


沈穆然卻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模樣,捂嘴輕咳一聲,說道:“好了,今天是楊小姐的生日,大家有什麽不愉快以後再說,別給人家添麻煩。”


紀思琪怒氣難平,狠狠瞪著安步。


“沈先生,紀小姐,楊小姐準備切蛋糕了,你們快過來吧。”正在這時,一個柔柔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三人同時轉頭望去,隻見一抹亮麗的倩影站在燈光下,笑著朝這邊招了招手。


紀思琪見到此人,眼中一亮,對安步道:“那位是貝夢拉小姐,想必你也聽說過。她是沈先生新投資的《江山美人》的女二號,光靠她一個人的號召力,《江山美人》的人氣就遠遠超過了《傾城絕代》。等兩部劇拍出來,我倒要看看你們怎麽和我們一較高下?”


安步納悶:“劇組中有一個人氣比自己還高的女二號,你作為女主角很開心?”


紀思琪:“!”特麽好氣啊!!!


沈穆然是見識過安步的口才的,紀思琪雖然漂亮,但論才華和氣度,十個她也不如這位安老師。


這時,安步突然朝某個方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臉。


沈穆然和紀思琪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隻見一道俊逸的身影邁步而來,深棕色的頭發微微揚起,眉如刀鋒,銳氣逼人,一對灰藍色的眼眸冷峻冰透,五官帶著混血兒的特征,俊美得如同海神的雕塑。


紀思琪看得呼吸一滯,心跳驟然加快了幾分。


沈穆然目色微沉,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