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臥底是怎樣煉成的(四)(1/3)

此為防盜章


怒氣一散去, 安步這邊又飄飄忽忽地漲了2點生氣值, 她立刻送給簡寧煊一個點讚的笑臉(*≧▽≦)b


簡寧煊這時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抓著她的手臂, 心中一驚, 連忙鬆開, 看向自己碰過的那片肌膚, 微微泛起了一層粉色,不過很快便消失了。


“抱歉……”簡寧煊很清楚自己異常的體溫會給旁人帶來怎樣的困擾,他看向安步的眼神,透著隱藏在冰藍色中的憂慮。


“為什麽突然道歉?”安步抬起胳膊“因為你抓了我的手?不用擔心, 你喜歡的話, 可以隨便抓, 我不介意。”應該說灰常樂意!


“你……不覺得熱?”簡寧煊遲疑地問。


熱?這種感覺她快一個世紀沒體會過了!正是饑-渴-難耐的時候,拜托, 請務必讓她多熱一下!


“我體質陰寒, 一點都不怕熱。”安步反問,“倒是你, 在我身邊感覺冷嗎?”


冷?完全不會。


簡寧煊眼中的憂慮, 瞬間如水波般蕩開,豁然明朗,低頭凝視著身邊的女孩, 心湖中仿佛投入了一顆石子,泛起陣陣漣漪, 清澈的笑意一點點漫上眉梢, 冰眸璀璨, 似煙花綻放,點亮了夜空。


安步:艾瑪,這妖孽的笑容!老夫的少女心啊,居然還有被電擊的一天?


“簡先生,你應該多笑笑。”安步毫不吝嗇地誇道,“隻要你保持笑容,我敢肯定,在場99%的女性和50%的男性都會為你傾倒。”


99%的女性也就算了,那50%的男性是幾個意思?


簡寧煊收斂笑容,恢複往日的冷淡。


安步不無遺憾地看了他一眼,隨即將目光轉向花園另一邊。


楊淺淺、紀思琪、貝夢拉以及沈先生幾人已經成為宴會的焦點,被眾人圍在中間。


安步和簡寧煊兩人站在花園一角,與那邊的熱鬧格格不入。


簡寧煊覺得參加宴會的任務已經完成,於是對安步道:“我們回家吧?”


“好。”她自然沒有意見。


“你等我一下。”簡寧煊叮囑一聲,轉身朝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安步一個人順著石子路慢慢踱步,夜風吹起她的裙擺,輕盈搖曳。


“安老師。”一個熟悉的男聲忽然從身後傳來。


安步回頭一看,發現剛才還在人群中的沈先生正向她這邊走來。


“真的是你?”沈先生幾步來到安步近前,笑著問,“沒想會在這裏遇到你,你是楊小姐的朋友嗎?”


“不是,我陪朋友過來的。”安步客氣地回道。


“抱歉,昨天忘記介紹自己了。”沈先生看著眼前這名氣質斐然的女孩,“我叫‘沈穆然’,穀勒的哥哥。穀勒明天就要在安老師的班級上課了,還請多多關照。”


“他是我的學員,我一定會好好指導的。”安步的目光在他身上掃了掃,昨天她就注意到了,這個男人身上的生氣若隱若現,極不穩定,這是即將發生意外的征兆,是否會危機生命,還必須等到意外發生前的三天才知道。


“那就拜托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