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臥底是怎樣煉成的(一)(2/4)

讓他參加宴會,也是為了讓他多接觸一些女性,免得以後孤老終身。


因為體質特殊,加上性格冷銳,不易親近,他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麽女人緣。不隻是女性,任何人隻要在身邊待上十分鍾以上,都會感覺頭昏腦脹,血氣上湧,就像發燒一樣。


直到,他遇上安步。


“生日宴會?你的朋友?”安步隨口問道。


“不是。”簡寧煊回道,“是我大伯世交的女兒,好像叫楊淺淺。”


既然不熟,那估計就是去走個過場,於是安步點頭道:“好的,我需要準備些什麽嗎?”


“不用,宴會就在她家別墅舉辦,隻要衣裝整潔就行了。”


安步朝他做了一個“ok”的手勢。


晚上八點多,簡寧煊帶著一身小禮服的安步坐車來到楊家的別墅。


這場宴會邀請的大多都是一個圈子裏的同齡人,氣氛比較輕鬆,沒有太多規矩。


簡寧煊下車,隨即轉身幫安步打開車門。


安步自然地去挽他的胳膊,卻被他下意識地避開了。


安步:“?”


簡寧煊解釋:“我體溫高,你靠太近會不舒服。”


“若是不舒服,我就不會答應讓你住進我家了。”安步一勾手,挽住了他的胳膊。


纖細的手指,搭在深色的衣料上,猶如白玉般透亮。清涼的氣息從手腕處緩緩滲入體-內,瞬間撫去他身上的躁意。


簡寧煊見她神色自若,似乎沒有什麽不適,心下稍安。


兩人一起走進別墅,在侍者的引領下,一路來到花園。


偌大的花園中,燈光閃爍,長長的餐桌上擺滿了美食、飲品和鮮花,眾多衣著光鮮的年輕男女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談笑風生。簡寧煊和安步的到來,並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雖然兩人外表出眾,但認識他們的人不多。


簡寧煊早年一直在國外闖蕩,加上職業和性格的原因,很少參加這種宴會。不過,隻要報出他的姓氏,相信在場大部分人都會為之側目。簡家在政商兩界都擁有極大的影響力,財力雄厚,足以躋身國內一流豪門的行列。隻是簡寧煊的父親為人低調,不如他的大伯那麽張揚,兩父子的關係也不好,所以簡寧煊的名字鮮少有人聽聞。


正在這時,人群中傳來一陣掌聲,今晚的壽星楊淺淺現身了。


楊淺淺大約二十四、五歲,留著一頭齊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