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臥底是怎樣煉成的(一)(1/4)

此為防盜章  安步見他拿著貓仔餅一直不下嘴,忍不住催促道:“不嚐嚐嗎?這是我專門為你調製的抹茶牛奶味貓仔餅。”


專門為他調製的嗎?簡寧煊遲疑了一下, 將餅幹放進嘴裏, 哢嘣哢嘣。


安步睜大眼睛, 看著一圈黃綠色的光芒如水波般從他身上蕩開,一下子暈染了灰白的世界,雖然隻有一兩秒的時間, 卻已經讓她心滿意足。


香甜的餅幹,果然給簡寧煊帶來了好心情。


安步開心一笑, 邁著輕快地步子, 轉身朝浴室走去。


簡寧煊望著她輕盈的背影, 眉眼間浮起一片柔色。如果安步現在回頭,一定會驚喜地看到,簡寧煊身上又出現了一層淡粉色的光芒……


第二天不用上課, 安步一大早跑出去晨練, 回來時才7點左右,簡寧煊還沒起床,她將早餐材料處理好, 打算等他起來再做。然後, 她開始日常學習,半個小時聽力練習,半個小時外文背誦,同時登錄各大認證論壇, 瀏覽相關技術帖, 參與人才交流, 收集信息,雙手還在玩十字繡,每隔一小時起身活動腿腳和腰身。


大腦和身體全麵運作,一心多用,每天都有相應的學習鍛煉任務。


不過,簡寧煊入住後,安步又多了一個任務,那就是按時投喂貓主子,爭取讓他發光發熱。


8點多時,隔壁傳來開門聲,安步剛好背完一篇外文,手上的十字繡也在今天完工了。


“早安~~”安步對剛從洗手間出來的簡寧煊打了個招呼。


“早安。”簡寧煊回道。


然後,他就看到安步往沙發上加了兩個十字繡卡通貓抱枕。原本倒也沒什麽,問題是,那兩隻貓,一個紅黑綠,一個灰紫藍,即使他已經逐漸適應安步的審美,也難以接受這種獵奇的顏色搭配。


嘴角蠕動幾下,最終還是忍住沒有吐槽。住在別人家裏,好歹也要尊重一下別人的品味。(安步:這都是色盲的鍋,絕對不是她真正的品味……)


吃完早餐,安步打算回房去完成剩下的任務,卻被簡寧煊叫住了:“安步,今晚有空嗎?”


“什麽事?”安步看向他。


“我要參加一個生日宴會,你能不能陪我去?”簡寧煊前兩天收到大伯簡誠送來的請帖,死纏爛打地要求他參加,還用他自己的孫女做威脅,實在沒辦法,他隻能答應。


簡寧煊是簡誠養大的,簡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