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知心姐姐(2/4)

感覺整個世界都塌了,三年的感情,被他一句話擊得粉碎。在他那位明豔照人的未婚妻的注視下,她連質問的力氣都沒有了,就那樣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親親我我地走出自己的視線。


然後,她收到那個男人的短信,他告訴她,他馬上就要訂婚了,如果她還願意跟著他,他會好好養著她。


養著她?這不就是讓她當一個見不光的情-婦嗎?她的身份,也就隻配當一個情-婦?!


辛妍最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離開機場的,當時隻想找個地方好好宣泄一番。


“所以,那家便利店成為了你的宣泄場所。”安步饒有興味地問,“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麽選中那家便利店的?”


辛妍訥訥地回道:“那家便利店的酒都擺在靠窗的貨架上……”


安步:“……嗬嗬。”所以說,這種容易讓人腦殘的東西就不應該出現在太過顯眼的位置!


“不是,你的重點是不是搞錯了!”辛妍忽然反應過來,“我被渣男傷害了,你卻隻關心那家便利店?”


“你也說他是渣男了,何必為了這種渣男折騰自己?在機場的時候,你就該和他做個了斷,而不是傻傻地看著他們離開。”


“除了這樣,我還能做什麽?”辛妍低下頭,雙眼通紅,“他的未婚妻一看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和他郎才女貌,情意綿綿,如果我當眾吵鬧,反而更加狼狽不堪。三四年的交往,我一直以為我們真心相愛,結果他隻是把我當作一件消遣品而已。是不是我的出身更好一點,才有資格和他在一起?家世真的那麽重要嗎?”


確實很重要。


安步見過太多身份懸殊的情侶,結局大多慘淡收場。真愛本來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更何況是那種一開始就不對等的感情。灰姑娘的故事,到底隻存在於童話中。那些富家子弟,見識過各種各樣的美女,又有多少會為了一個普通女人動心,甚至為她放棄壯大家族事業的機會?更何況辛妍雖然漂亮,但才貌兼備的富家女也不在少數,富家子弟的選擇太多,也太容易得到了。


“你接下來打算怎麽辦?”安步問。


“接下來?”辛妍一臉茫然。那個男人的意思很明白,要麽一拍兩散,要麽做他的地下情人,沒有第三種選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