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知心姐姐(1/4)

第二天,辛妍在頭疼欲裂中醒來,剛睜開眼就看到安步頂著一張真·死人臉坐在床邊,麵無表情地看著她。


“發生什麽事了?”辛妍懵逼地問,顯然還沒睡醒。


“你說呢?”安步幽幽道,“也不知道是誰,發神經地跑到人家便利店去買醉!”


辛妍一愣,隨即捂住臉,痛苦道:“步步,我失戀了!”


“嗯,說說看,怎麽回事?”安步給她倒了一杯水,然後靠在床頭,等著她敘說自己痛徹心扉的經曆。


辛妍發了一會呆,情緒低落道:“他要訂婚了。”


“什麽?”安步沒見過辛妍的男朋友,隻知道對方是個富家公子,與辛妍是校友,不過辛妍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中途輟學了,沒有文憑的她隻能暫時在餐廳做服務員。盡管如此,兩人始終沒有分手,談了將近三年的戀愛。為了能夠配得上對方,辛妍在工作之餘,還報了vm數控培訓班,努力充實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她一直堅信他們兩人的感情牢不可破,直到昨天,一切都變了。


故事很老套,也很現實,富家公子放棄平民女朋友,找了一位門當戶對的白富美未婚妻。比較殘酷的是,辛妍的男朋友從來沒有付出過真心,隻是將她當作固定床伴。她幹淨,漂亮,聽話,對方覺得包養這樣一個情人很省事,所以兩人保持了三年的情人關係。直到這位富家公子在家人的要求下,決定與一位出身名門的女性訂婚。


辛妍去接機的事,並沒有告訴她的男朋友,原本準備給他一個驚喜,結果卻看到他挽著一個女孩走出機場,兩人有說有笑,舉止親密。她當時還自我安慰地想,那個女孩可能隻是他的姐妹,於是鼓起勇氣去打招呼。


然而,那位富少對她的出現僅僅隻是驚愕了幾秒,之後便平靜地介紹:“這是我的未婚妻元施詩。”


對辛妍的介紹卻是:“我以前的校友,辛妍。”


以前的校友,連“前女友”都不是。


看到男朋友的態度,辛妍還有什麽不明白的?但凡他對自己有一絲感情,都不會如此輕描淡寫地定義兩人的關係,甚至沒有絲毫慌亂和心虛,仿佛她隻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路人甲。


那一刻,辛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