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付出代價(1/2)

“小菲姐,我不敢一個人住這裏。”舒燕告訴她。


“那好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小菲覺得離開這個地方也好。


他們來別墅,小藍服侍舒燕睡覺,並在旁邊陪著舒燕。


“你就別黑著臉,你有主意還不趕緊說。”阿燁拉小菲到邊上說。


小菲突然抱著他,在他的懷裏抽泣起來。


“……”小菲這一哭讓他有點慌了。


“小菲,別哭了,我們想個辦法盡快幫舒燕。”阿燁輕輕的拍著她的背。


“怎麽幫啊!她自己又不肯說是誰做的。”小菲輕輕推開阿燁,用手抹去滿了淚水。


阿燁拉著小菲坐在沙發上“這事情,她不說就過了,啞巴吃黃連是不是。”


“揪出他來做什麽呢?再讓舒燕傷心一回。”小菲就怕再次傷了舒燕的心。


“那我們就不讓舒燕知道就行了。”阿燁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滴水不漏。


“恩,阿燁你想怎麽做。”小菲倚在她的懷裏。


阿燁拉著她坐到客廳的沙發上,“#@#¥%”(火星語交流ingO(∩_∩)O哈哈~)


第二天厲以寧家中——


厲以寧把帶來的女孩推進了屋內,臉上邪惡的笑容還沒有來得及揚起,便被身後的俊義與歐陽逸攔了下來。


“你們又有什麽事情?”厲以寧慌亂的說。上次因為不小心叫了何聘婷叫成嫂子了,阿燁就是不讓任何人隨便叫他女人嫂子,不然就會招來一頓毒打。上次他就是犯了這樣的錯,被歐陽逸打爆了,到現在心裏都有一種恐懼。


歐陽逸嚴肅的表情,生是硬邦邦說:“我們阿燁找你去一趟。”


俊義探頭看了眼屋內的女孩,對她說道:“你快走吧!”


“謝謝”女孩道了一聲,慌忙而逃。


厲以寧想上前追,卻被歐陽逸抓住衣服領子扭在了牆壁上,“乖乖跟我見阿燁,不然有你好受!?”


厲以寧用力甩開歐陽逸,俊義撲了上來,但是一拳被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