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死得解脫(1/3)

舒燕揮散不去那畫麵:身體疼痛的像是要被人分離開,她的哭泣和呐喊。黑暗裏,她感受到那雙醜陋的黑眸散發著獸性的欲望,那惡心的喘息聲,那肮髒的軀體……


小菲整理一下床鋪“阿燁,你幫我去買點東西?”


看著那血染紅了一片床單,阿燁恨得牙癢癢說:“不是東西。”


“你說什麽啊?”小菲揪著他的耳朵生氣的說。其實心裏明白阿燁想做什麽,但是怕他把事情搞大了,那麽真的就無法挽回了。


“嘭”浴室傳出一聲聲響。


兩個人一聽是浴室傳來的聲音就馬上衝進去。阿燁見舒燕已經被水淹沒了,飛快的抱起舒燕,顧不得她赤身裸體了,迅速放在床上。


舒燕隻覺得自己胸口沉悶,好像積滿了厚厚的一層水,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一雙手在一刻不停的按著自己的胸口。一下又一下,她忽然‘噗——”的一聲,吐出了一大口水。


“你們怎麽不讓我死了。”


小菲坐到床上,撫慰她:“小菲姐,怎麽能讓你死呢?”


阿燁受不了舒燕了,氣衝衝的衝了出去,小菲叫住了阿燁,警告他:“你要出去,把事情鬧大,我跟你沒有完。”


“我不能讓舒燕就被人糟蹋了。”以他的勢力他一定會幫舒燕討回公道,他才不管事情鬧不鬧大,就算鬧大了,他也能隻手遮天。


舒燕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