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死得解脫(2/3)

著搖著頭肯求阿燁:“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那些畫麵讓她沒有勇氣在活下去。


“等等我再跟你算賬,舒燕,不哭,我幫你穿上衣服,好好睡覺。”小菲幫舒燕穿好了衣服。


小菲發現天快亮了,三個人都很累,舒燕說:“小菲姐,不要走。”舒燕用冰涼的手拉住小菲的手。


“我到客廳去,有事情叫我好嗎?”小菲溫柔的說道。


舒燕希望的是小菲寸步不離陪著她,但是有不敢讓舒燕看出自己是那麽脆弱,眼神渴望小菲自己說出留下來陪她。


小菲幫她弄好被子,媽媽般愛憐的眼神看著她,說:“睡吧!”


轉身出了客廳,收拾要淩亂的房間後,小菲叫著阿燁,阿燁沒有理她。


哼!你算什麽好姐妹呢?我看錯你了。


小菲拉住阿燁的青筋暴起的手不斷輕捏著:“還在為剛剛吼你生氣。”


“你說呢?舒燕被人用強,你不為她出氣就算了,還不讓我幫她,你算她什麽好姐妹。”


舒燕好不容易睡著了,聽到他們的爭吵聲醒來。


“我怎麽不幫她出頭了,你要他現在指認那王八蛋嗎?她肯嗎?她有臉說出去嗎?佟霖燁他不是你。你可以吃幹抹淨,拍拍屁股走人,可是我們不行,舒燕更加不可能,她是保守的女人,你怎麽一鬧你還要她這麽麵對所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