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沒人懂(1/3)

受傷後他們到醫院包紮傷口,回到家裏很晚了,大家以為可以休息了,突然間佟鋒說:“阿燁站住,小林你送小菲回房間,不準讓小菲下來。”


氣壓極低,冷的無法呼吸。小菲第六感告訴自己說阿燁要出事,但是硬被小林跟他手下人帶會房間。


佟鋒對今天發生的事情很憤怒,都是這小子沾花惹草。“你去準備家法,你給我跪下。”佟鋒讓阿燁跪在大廳中央,要與他秋後算賬。


福伯見到佟鋒的臉色不對,福伯說:“大哥。”


“還要我再說一遍嗎?”佟鋒將桌子掀了來表達自己的權威和憤怒。小菲聽著樓下動靜很大,似乎是什麽東西被甩碎,佟鋒的虎毒食子的個性讓她坐立不安。她不願再等待了,開了門要下樓卻被小林給攔住。小菲隻能作罷,在自己房間裏麵徘徊。


福伯取來了棍子。弱弱的叫了一聲大哥,這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臭的一張臉,他不敢多說什麽了,唯恐適得其反,惹急佟鋒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


“今天要是誰攔著,我就斃了誰。”果真如福伯所料。佟鋒將手槍掏出來,放在他們的麵前。


阿燁顯得異常反常,他乖乖的跪著。不止是佟鋒會擔心小菲出事。他也害怕。如果今天小菲出事的話,自己也不會原諒自己,如果要打死他來讓自己長記性,他願意這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