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毒梟(1/3)

呂寅心裏盤算要瞞著呂筠向佟鋒要了一筆巨額的贖金,同時也想得到小菲的人。而呂筠一心想著阿燁,連做夢都得到阿燁。


小菲醒來的時候,知道他們想做什麽,但是因為傷口的原因不想動,不管是仕祥還是佟鋒他們一定會來救他,所以她什麽也不怕。


忽然,一夥犯罪分子將毒品拿到這裏交易,發現了呂筠他們,把呂筠的手下殺了,就剩呂筠、呂延和小菲。


小菲知道他們可都是真槍實彈的,所以希望不要在有人受傷了。


佟鋒接到臥底傳到的消息,知道交易毒品得時間地點,而且接到了綁架的小菲要贖金。佟鋒告訴福伯:“阿福,你自己去處理這件事,我必須去救小菲。”佟鋒將時間地點,給你福伯。福伯出發了,大家到了廢棄工廠時,福伯布置任務。


“小菲在裏麵,一定的保證她得安全,先穩住我馬上過來。”佟鋒告訴福伯不要輕舉妄動。


“你怎麽讓小菲一個人,真的找死,回去看你怎麽跟你爸交代。”福伯對阿燁說,突然到來的阿燁被福伯訓斥了一頓。


“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阿燁接到呂筠打來的電話,知道小菲出事就馬上跑了過來。


“你在外麵等我。”福伯不能阿燁去冒險了,佟鋒就剩他這一個兒子。


“我也要去。”在阿燁的再三要求下,福伯同意了。


老大們被包圍時,他們拿人質來威脅福伯他們,並用槍給呂寅手臂上一槍以示警告。


福伯的心被嗓子提到嗓子眼,怕萬一傷到小菲,那該怎麽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