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越深傷越深(2/3)

不是在看江水嗎?”


阿燁緊張她做什麽傻事,就讓小張馬上停車。


小張嘮叨一句說:“你不要欺負小姐,不然老爺又要。”沒等小張說完阿燁已經下車了。小張搖搖頭無奈的說:“哎!你這個人什麽時候長大。”


小菲依著扶手,正默默傷心呢?


阿燁突然從後麵出來,說:“喂!你看什麽呢?”小菲被他嚇到了,突然間腦袋飄過阿傑也是一種冷不丁型,但那隻是一瞬間的畫麵,想起他有看到眼前這個男人一副大少爺樣,忍不住罵他:“你有病啊!會嚇死人的。”


“你才有病呢?你一人出來,萬一回不去怎麽辦。”阿燁心裏是很關心她的,隻是他不善於表達。看她眉頭緊鎖,嘴角下壓,心裏就不舒服,所以想逗她開心可是說話卻那麽僵硬。


“我回不回得去,關你什麽事情呢?你愛上哪裏上哪裏,我不用你假惺惺。”小菲看他一副挑釁的樣子,而且將一副將她的秘密全部看透的樣子,讓她很不爽。


“誰假惺惺了。”似乎阿燁已經將她當成自己的人,容不得有一星半點的不喜歡他。


小菲直指他說:“你。”


“我就是不會裝……”阿燁一句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小菲給打斷了。


小菲繼續看著那一望無際的海邊說:“算了,我今天不跟你吵架了。”


阿燁從來沒有受這種氣,可還心平氣和的說:“你在看什麽呢?”阿燁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麽會這樣。


“關你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