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越深傷越深(1/3)

小菲從李誌坤家裏出來,滿臉絕望和傷心。小林在小朱沒有回來之前就當小菲的司機,看見小菲走出來。小林馬上下來給她開門,小菲一直向前走,從小林身邊經過。精神恍惚的小菲在小林的輕喚幾聲後才回過神來說:“小林,你先回去,到時候我打的回去。”


小林說:“小姐,老爺說了要把你親自送回來。”


小菲不耐煩的說:“先回去吧!我到時候給你打電話好了。”


小林見小菲這個樣子,就問:“那你要去哪裏!”


小菲看著海邊說:“夠了,對不起我想靜一靜。”小菲在小林的眼裏就是一個懂事體貼的人,似乎脾氣暴躁跟她的氣質搭不上邊。小菲自顧著自己走開。


“對不起,小菲,把他忘記吧!”這句話使小菲腦袋嗡的一聲,小菲覺得就像天塌下來了。小菲如同行屍走肉,她的心裏有千萬個問題:曾經的約定,沒留下一點溫存,默默的等待我渴望一個解釋,曾經多少美好回憶,已經不再永恒。你的離開就隻留下我孤單一個人。愛越深,傷越深,難道這一切隻是我用情太深嗎?人還在,情不存,你為什麽要這樣對小菲,我做錯了什麽,你們要這般折磨我啊!


想著想著小菲來到兩邊,兩邊有著欄杆攔著。小菲看著江水,看到的無邊的絕望。


小張送阿燁回家,路上小張看見小姐,嘀咕一句:“那不是小姐嗎?”


阿燁問:“這個女人怎麽了啊!”阿燁覺得她非常不開心,內心想到她身邊陪她。


小張說:“我不知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