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店(增加)(1/2)

早晨秋風徐徐,校園裏學生們從容走在校園小路上……


小菲倚靠在欄杆上,舒燕拿著一瓶酸奶走了過來。酸奶遞給小菲了,小菲說:”你幹嘛一直盯著我啊!”


“看你是不是被愛情衝昏了頭了啊!”舒燕加入小菲的世界裏麵,望著操場上的人。


“你說什麽?我跟阿傑已經分手。”小菲雖然嘴巴說的很淡然,但是是不是真的淡然,大家一眼就能看穿。


“我說的不是那個人賤人,我說的是他。”舒燕用手指指著正從大門進來的阿燁。


“他是我哥哥,你想多了吧!”小菲靜靜的看著阿燁,他真的很迷人,怪不得很多女人都圍著他轉。


“是嗎?但是我覺得你們有升值空間。”舒燕後麵一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阿燁看她的眼神充滿了愛,她看阿燁的眼神充滿了迷戀。


“喂!你妹妹。”俊義指著小菲說。


“賤貨一個,不準提她。”阿燁雖然氣憤,但還是忍不住朝俊義手指方向望去。


小菲轉身不去看他那張得意的嘴臉。


舒燕回頭看著小菲,八卦的問:”小菲姐,你還說你不喜歡他呢?”


“我就是不喜歡他,走了,上課了。”小菲推著舒燕戀戀不舍的離開了那裏。每次見到他都有一種恨,有一種心痛,更有一種不舍。但是她卻隻能自欺欺人的說我是他妹妹,這是兄妹之情。


“盧少好帥哦!我好愛他”


“不,我們家佟少才帥好嗎?什麽時候他才能睜眼看我一眼。”


“我三個都愛,咦?怎麽就沒有看到朱少爺呢?”


“不知道,對吼!怎麽沒有朱少爺。”


一群花癡在看著這校園三王子,花癡著。


阿燁似乎見慣不慣了,對於花癡來說,家財萬貫和英俊瀟灑不在話下,若下次要是出現了一個比他們帥的,全部倒戈了,所以生活在所有光環下的他們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最近有幾個新妞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