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1/2)

阿燁假意要感謝小菲,將小菲請到了酒店。


不料被小林看到,小林心想:少爺跟小姐之間的矛盾已經很深,但是畢竟小姐現在是她的妹妹,少爺應該不會亂來吧!


小菲來到他的總統套房裏麵,看著偌大的房間裏麵就隻有兩個人。而阿燁正色眯眯的看著她,手裏食指和中指中間夾著一根香煙,秋日的陽光溫和的照在他的臉上,顯得他的臉更加完美了。一縷縷的煙升起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很美。


小菲突然覺得這個男人長的還挺好看,但是這樣的人卻永遠隻能看,不能摸。


“你來了。”阿燁翹起二郎腿,目不轉睛看著她,一個粉色的包搭在她潔白的連衣裙上,一點點也聯係不到先前的潑婦模樣。


“你叫我來這裏做什麽?”小菲不喜歡被這樣赤裸裸的盯著,全身很不舒服。


“你猜。”阿燁看著她著急躲避的樣子,忍不住挑逗她。


“我怎麽知道啊!”小菲白了他一眼,你猜我猜,這些適合情侶、親密好友之間玩弄的話語,一點也不適合他們。


阿燁將煙熄滅了,喝一口桌上的紅酒。緩慢的朝著她走過去,”既然你不想猜,那我就直接說了吧!”


阿燁越來越接近她,小菲不自覺的往後退,直到她的背緊緊貼著牆上。阿燁一隻手摁在牆上。看著她緊張惶恐的樣子,覺得好好玩。


“你還想往裏退啊!”阿燁麵上掛著一絲絲甜美的笑容,也許他永遠也不會知道,這個女孩子的闖入已經悄無聲息的改變他,他不再是那個痞子,不再是那個老大,不再是那個不懂情的人。


“佟霖燁,你到底要做什麽?”小菲終於喊出了出來。


“你說呢?你不是千方百計想要進入我們佟家門,做女兒有什麽好啊!做我的女人才好,隻要乖乖服侍好我就可以得到你想好的東西。”阿燁收起他的微笑,冷峻的眼神就像一道寒冰一樣,令人恐懼。


“你說什麽呢?我才不稀罕那個財產。”小菲用鄙棄的眼光回應他的冷峻。


“難道你喜歡上臭老頭了。”阿燁再一次上下打量她一番,沒有想到她居然這是這樣重口味。


“什麽臭老頭。”小菲實在不明白他到底什麽是什麽樣子的人。


“就是臭老頭,這麽大的年紀還想學人家包二奶,你也真是賤人,學什麽不好非得學做小三。”阿燁一臉唾棄她的樣子。


“你瘋了嗎?小三!你才是小三好嗎?你就是有嚴重的戀父情節吧!”小菲從他眼中看出來,這是一個從小得不到父愛的傷心人。


“你才戀父呢?”


“我就是戀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