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情上藥(1/2)

小林叫來了小蘋,佟鋒說:”你趕緊的看看小菲。都怪我氣頭上,沒有收住。”


小菲無力的趴在佟鋒身上,還沒有緩過氣來。


阿燁依然沉浸在那個思緒中,這是阿燁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心在跳動,隻是現在的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在那一刻愛上了這個女孩子而已。


小蘋說:”你忍一下。”小蘋看到她的後背已經紅腫,最中間還流血了,小心的處理著傷口。小蘋的每一個動作都讓小菲疼得抽搐。


小菲強忍疼痛說:”爸,氣消了嗎?”


佟鋒說:”說什麽呢?你怎麽樣了。”


小菲挨著一下,四肢無力,臉色煞白,靜靜的躺在他的懷裏,抱怨著:”爸,你的力氣也太大了吧!”小菲頓了頓繼續說:”你知道你剛才那個樣子嚇死我了。”


佟鋒說:”你才嚇到我了?你就衝出來啊!萬一出了什麽事情我怎麽辦?”


小菲說:”我能不衝出來嗎?你剛才那一下打的是哥的頭,打到了那你真的就沒有兒子了。”


佟鋒還在賭氣”打死算了。”


小菲隻能說:”別說氣話,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麽?但是哥畢竟是你的兒子,你就原諒他吧!”


佟鋒答應了,小菲向福伯使了一個眼色,阿燁被福伯和小張撐回房間裏。


小菲挨了棍子一下疼死,晚餐又被這兩對活寶給弄得沒有吃成。小蘋拿來衣服說:”小姐換衣服了。”小菲退去衣服,小蘋拿來了燙傷疤痕進口蜂膠,說:”小姐,把這個藥塗上吧!”


“什麽藥啊!”


“燙傷藥,效果不錯,小姐,你為什麽不告訴老爺你燙傷了啊!”小蘋開了瓶口,往小菲燙傷的地方輕輕塗抹。


“這有什麽好說的,說了隻能讓他們父子兩矛盾加深。”疼得讓小菲微微皺起眉頭。


“小姐,少爺就是這個脾氣,又沒有少惹老爺生氣,你說不說不要緊的,你這樣退讓隻能讓少爺變本加厲而已,到時候你會被他欺負。”小蘋覺得在這個年頭如果不強的話就隻能任人魚肉了。


“放心吧!我是有底線的!隻要他不要越過這條底線,讓他鬧去吧!”現實就是有人這樣退縮吧!而小菲因為不是仕祥的親生女兒,所以在這個家族中她從小就學會退縮忍讓。


小蘋拿了件幹淨的衣服,說:”來,把衣服穿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