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般的家(2/3)

佟鋒笑了笑說:”那是你自己說我是董事長的,其實也猜得八九不離十了。”


“爸爸,你這是在誇我呢!還是在損我。”小菲挽著佟鋒的手俏皮的說。


佟鋒和福伯都笑了,佟鋒說:”你這麽冰雪聰明,你早就知道不是嗎?走,我們到處看看。”像皇宮一樣豪華,佟鋒轉身小聲對福伯說:”阿福,你去安排晚餐。”福伯隻服侍佟鋒的起居生活,多了個小菲,但似乎福伯並不抱怨。因為是小菲改變了佟鋒,他這十幾年才重新擁有這樣燦爛的笑容。


“這麽大的我怕又迷路了。”小菲看著這麽大的地方,忍不住向佟鋒抱怨。


“不會的啦!小蘋,這個是你的小姐,以後就由你照顧她。”佟鋒不會讓她自個家裏迷路的。


“是。”小蘋恭敬鞠了一躬。


小菲等人走入客廳,整個大廳展現出豪華古典的歐式家居,豪華的裝飾,古典中流露華麗的貴族氣息,複古的圖騰都締造了一個歐式的豪華之家。


“小菲我們上去看看你的房間。”小菲知道大廳的無比寬敞,然而這個房間也是巨大的。甜美浪漫的粉色用於牆麵,令甜美的感覺呼之欲出。家具、配飾則用以白色為主,來平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