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般的家(1/3)

家裏——


小菲到了家裏福伯說:”這裏就是從山下到山上這裏都是大哥的家產。”


進了大門,好大的院子在這個山裏,小菲知道不是在做夢,從大門到中心的樓房,好長的路。別墅由於是依山而建的,所有的景色都各有千秋。進入大門,是一條通天大道,大道上排列著形態各異的花木盆景,大道的兩旁是一排石凳,石凳人賞心悅目。到了半山腰大道往左一拐。傳承了中華傳統建築的精髓,一路上的所有的樓宇都保持著傳統建築融古雅、簡潔、富麗於一體的獨特藝術風格。更以大自然為皈依,古典、開朗兩相宜,建築的中與西結合得如此和諧,中式的基礎韻味與西式的建築符號和細節取長補短,不但富有審美的愉悅,更重要的是令人有舒適而貼近自然的恬然。浪漫與莊嚴的氣質,挑高的門廳和氣派的中心房間。門前站了所有人,佟鋒和所有人都出來迎接了,除了佟霖燁。所有人都叫:”歡迎甄露菲小姐回家。”


小菲見到佟鋒還是忍不住在問一遍說:”爸爸,你是什麽人啊!”


佟鋒清清嗓子說:”佟鋒,生意人啊!隻是家裏有很多公司集團而已。”


“你真能打啞謎!”小菲嘟著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