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的開端(1/3)

醫院裏到學校裏——


福伯來接小菲出院,福伯幫她收拾衣服。小菲用十分生疏的口吻說:”福伯,能不能再麻煩你一件事情。”


福伯將最後一件衣服放進行李袋,他一臉慈祥的說:”小菲說吧!跟你福伯還客氣什麽呢!”


“我想回宿舍拿點東西。”小菲看著福伯征求同意,畢竟爸爸(仕祥)說這是一個大家庭,規矩多,但是在裏麵能見識到一些東西,總比整天在宿舍或者回去鄉下那個傷心的地方強,仕祥的話似乎有沒有說完的,哎!誰沒有點秘密,隻是小菲對這種的事情從不感興趣。


福伯眼裏透露出好似父親一般疼愛”去吧!我和小林送你回宿舍。”


“那謝謝您了。”小菲微微一笑。心裏想福伯這個人真好,不像別人會嫉妒恨,會排除異己來宣誓主權。


他們到了學校後,小菲直奔回宿舍。安靜卻不寂靜的宿舍裏傳來敲門聲,一張精致的瓜子臉和兩個深深的酒窩的人光著腳丫跑過來開門。她見到小菲不知道有多開心啊!拉著小菲就問東問西:”小菲姐,你傷好了嗎?出院了要去哪裏慶祝啊!”


小菲受不了她那樣子嘰裏呱啦的說個沒完,就說:”舒燕,你能不能消停一下,我耳朵快要起繭了。”


林玫從浴室出來說:”這樣吧!我們直接出去慶祝吧!我請客怎麽樣!”


“改天吧!我要整理點東西。”於是小菲收拾起東西來。


林玫方方的臉蛋,加上斜劉海的裝扮,少去方塊感,多了一份美感。林玫聽過一些關於她們的事情,但是還是想聽本人說,也就直白的問”小菲姐,你跟我說說那個佟伯伯吧!你們是怎麽回事。”


“你們的好奇心,一點也不減啊!”小菲似乎不想跟他們說那些事情。隻怕他們聽了後又會擔驚受怕的了。


舒燕一向就喜歡跟人撒嬌,就拉著她的手撒嬌,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