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1/2)

小菲雖然有自殺的念頭,但是家中就剩小菲一個女兒了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可是眼角淚痕還是清晰的留在那裏……


一個月後——


阿燁他們從酒吧裏麵出來,阿燁摟著上次那個那女子(何聘婷)跟他的好哥們道別。


小張來接阿燁,上了車不曾對他說一句話。小張識趣的將他們帶到酒店去。這間酒店是佟鋒旗下的一家知名的酒店。這間房間是他福伯留給他供女人用的。怎麽說呢!福伯認為女人就想衣服一樣,正處於花樣年華需要不同的衣服來襯托自己,但是這些衣服卻不能進佟家,所以隻好將他們安排在這個地方了。


阿燁用她熟練的舌頭席卷著聘婷的甘露,隔著衣服挑逗著她的身體,聘婷漸漸的發出淫蕩的聲音。


車到了酒店,阿燁直接抱起她上了樓。小張沒有走,在車裏等著他。


進了門,阿燁用厚大結實的雙手退下她的衣服,阿燁看到她肚子上的妊娠紋………變了一個人似的,沒有任何前戲就攻入了。


聘婷嫵媚地說:”疼,輕點。”可是阿燁不顧她的感受,隻管壓在她的身上發泄私欲。


聘婷整個人都快被他搞散架了,一個小時後聘婷已經睡下了。阿燁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從抽屜裏麵拿出一盒藥放在桌上就離開了。


小張說:”老爺有事找你,要你現在就回家。”


阿燁覺得很反常,便問:”怎麽突然要找我。”本來後麵還有一句話:他一向不想看到我嗎?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可是他心裏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他臉上竟然揚起笑容,卻是稍縱即逝。但畢竟是真心的笑了。


一進大廳,所有人都站在那裏等佟鋒發話。阿燁覺得十分古怪,他從來沒有見過那麽大的排場。佟鋒沒有說話,而是福伯說話了:”我不廢話,明天中午家裏有客人來。”此話一出後悔,女兒怎麽可以說客人呢?但是畢竟第一次來這個家。一向老奸巨猾的他居失去了往日能言善道的語言攻勢。


佟鋒從沙發上站起來,拄著拐杖對福伯說:”阿福,我來說吧!”


阿燁心裏想著什麽客人,居然會讓一向牙尖嘴利的福伯說不出話來,還讓臭老頭親自出來說話。但是這不僅僅是我的疑問,在場的除了小林、福伯和佟鋒三個人以外沒有人知道。加上佟鋒這個陣勢,阿燁打賭這個人肯定是佟鋒的救命恩人。


佟鋒說:”你們都知道我曾經被綁架是她救了我。我認她做我的女兒,因此明天她會住進我們家,你們我像對待我一樣對待她,知道了嗎?”


眾人回答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