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3(1/2)

西門莉雪的嘴似乎已經合不攏了一般。


常磊在西門莉雪的耳邊似乎是自言自語道:“被嚇到了吧!”


西門莉雪吞了吞口水,用力的點了點頭。


果真是駭人聽聞呢!


邱秋竟然和王漢民走到了一起,簡直就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王漢民一見西門莉雪,一點兒也沒有吃驚,甚至是沒有任何的表情,一如自己當初認識的王漢民一般,摘了墨鏡,一臉憨態可掬的對著邱秋笑了笑,那副模樣,確實是隻有熱戀的戀人之間才會有的模樣。


西門莉雪無語了,這究竟是怎麽樣的一種搭配,邱秋…王漢民,根本就一點兒也不搭嘛!


邱秋鬆開了西門莉雪的手,滿臉笑意的對王漢民招了招手喊道:“親愛的,這裏!”


王漢民走了過來。


看見西門莉雪,微微的點頭。


“大少奶奶!您什麽時候回來的!”


西門莉雪覺得別扭:“別在叫我大少奶奶了,你們大少爺馬上就要結婚了不是嗎?”說完,苦澀的一笑,便低下了頭。


邱秋似乎不給西門莉雪留任何的情麵。


“親愛的,我說你怎麽回事?你離婚了嗎?官右男那個負心漢竟然再婚,他通知你了嗎?如果是以前的你,就應該叫他的婚禮辦不成,你現在是什麽意思?”


說完,衝王漢民擠了擠眼睛。


王漢民似乎已經被訓練的相當有素,立馬反應過來邱秋的意思說道:“大少奶奶,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阻止這一場婚禮,您是不知道,老爺已經被大少爺氣的住院了,醫生說了,希望大家有最壞的準備,您不希望老爺被大少爺活活的氣死吧?”


聽他們那麽說,西門莉雪有一些猶豫。


“王漢民,爺爺現在怎樣了?官右男真的是忤逆爺爺到這樣的程度嗎?看樣子,他應該很愛桑朵吧?”最後一句,幾乎是在自言自語。


王漢民點點頭說道:“老爺病的挺厲害的,其實大少爺並不愛桑小姐,是…是因為桑小姐懷孕了…”


“懷孕?”西門莉雪仿佛當頭棒喝一般,驚呆了,這麽說,桑朵懷孕了,孩子…


“好像是大少爺喝多了,把桑秘書當作了大少奶奶,可是,您還不知道大少爺的為人嗎?少奶奶,就算您再怎麽恨大少爺,我覺得也應該原諒他的,其實,他很愛你的…”說完,王漢民偷偷的瞄了西門莉雪一眼。


這樣做戲,會不會有一些過來啊,萬一把大少奶奶嚇跑了怎麽辦?


到時候,恐怕大少爺就會後悔了。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聽見王漢民後麵的話,依稀記得的隻有桑朵懷孕了這件事,既然是這樣,自己回來又有什麽意義呢?現在,官右男和別的女人真的連孩子都有了,自己現在回來幹什麽?自討沒趣嗎?


也許,自己應該大度一點,祝福他們…


邱秋看西門莉雪似乎很難過的模樣,輕輕的拍了拍西門莉雪的肩膀說:“親愛的,你…沒事吧?”


西門莉雪搖了搖頭,苦澀的一笑說:“我很好…不用擔心。”


“那官右男的婚禮…”


“我會參加!”西門莉雪的眼睛裏,從未有過的堅定,也許,自己送祝福應該做得到吧。


既然如此,自己也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