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2(1/3)

西門莉雪回到西門家得時候,已經是入夜時分。


赫管家遠遠的走了過來,看著已經有兩年未見的西門莉雪,原本已經渾濁的眼睛裏蒙上了一層細霧。


看著赫管家已經彎的不像樣子的背,和鬢間斑駁的頭發,西門莉雪才意識到自己這一次真的是離開了太久了。


“大小姐,您終於回啦了!”說完,情緒略微激動的赫管家,竟然哽咽了。


“赫管家,對不起,讓你擔心我了——”


“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赫管家用手擦拭了眼角的淚,繼續說到“您怎麽到現在才回來啊——”接著欲言又止,赫管家實在是不敢多說什麽,就像耀男少爺囑咐自己的一樣,言多必失,赫管家可是不希望大小姐再一次遠走他鄉,他這個老頭子還有幾個兩年可以熬啊!


西門莉雪的眼角也閃動著淚光:“赫管家,您放心,這一次我回來一定會承擔自己該承擔的一切,不會再讓赫管家替我擔心了。”兩年的時間,西門莉雪足夠的沉著和冷靜,睿智與成熟了。


赫管家點了點頭,按照之前耀男少爺交給自己的台詞說到:“可是,姑爺——官先生的事情您聽說了嗎?”


一聽赫管家提前官右男,西門莉雪的臉色隨即收斂:“赫管家,關於官右男的事情,我現在還不想聽見,坐飛機那麽久我累了——”


赫管家趕緊說到:“那大小姐趕緊上樓去休息一下,晚飯已經準備好了!”


西門莉雪和赫管家一並進了門口,不遠處,一輛香檳金色的法拉利上,某人的瞳孔驟然縮進,西門莉雪,你終於肯回來了!


眼底裏,盡是數不盡的相思。


西門莉雪躺在自己的床上,屋子裏似乎連味道自己都格外的熟悉,在國外呆了那麽久,還是在家裏的感覺好,官右男,現在應該和桑朵在一起吧?


西門莉雪有時候會想如果當初自己沒有任性對我離開,會是什麽樣子,可是,西門莉雪並沒有後悔自己離開,隻是她從來沒有想過代價會如此之大。


也許,自己還是不應該聽官耀男的話回來,現在官右男和桑朵都要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