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1(1/2)

如果說當初西門莉雪來法國是一時之氣,那麽暗地裏,西門莉雪當然有想過官右男會找到自己,然後跟自己解釋跟桑朵根本沒有什麽事情,那天的事情隻是一個誤會而已,可是,西門莉雪卻失望了。


自己的離開似乎沒有對官右男造成任何的影響,官右男似乎該吃吃,該喝喝,而且還交了女朋友,這兩年,官右男似乎過得很愜意。


這些,當然是自己從官耀男的口中得知,也因此,西門莉雪兩年時間裏並未踏足過那片讓她傷心的土地。


西門莉雪無數個夜晚裏都會夢到那個有著一雙桃花眼的男人,卻漸漸的,不再對他有任何的期望。


現在的西門莉雪,努力的讓自己恨那個對自己薄情寡義的男人,卻似乎是忘記了,當初是自己義無反顧,不留一句話就要走的。


讓西門莉雪從頭到尾沒有想到的是官右男,竟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給自己打過,西門莉雪自嘲許久,在官右男的眼裏,自己終歸什麽都不是。


“小嫂子,不好了,不好了!”官耀男慌張的說到。


西門莉雪狠狠的瞪了官耀男一眼:“誰是你嫂子,官耀男,我說了多少次了,我跟官右男已經是橋歸橋,路歸路,自己過自己的,你別總叫我我嫂子,咱們不熟!”


這兩年,西門莉雪想要不知道官右男的任何消息比登天還要難,官耀男充當了活電報的角色,每一次,隻要官右男有任何的風吹草動,官耀男都會如實的和西門莉雪報告。


“你們真的橋歸橋路歸路了嗎?那看來我是杞人憂天了!”說著,官耀男把手裏的請帖遞到了西門莉雪,然後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官耀男就不信,西門莉雪看到這喜帖以後幾還那麽的鎮靜,留學兩年,西門莉雪也算是和官耀男朝夕相處了,就憑官耀男對西門莉雪的了解,她絕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明明,西門莉雪愛右男哥愛的要死,卻繃得緊。


這樣的日子就連官耀男都有一些受不了了,真不明白這兩個人怎麽回事。


西門莉雪疑惑的拿起喜帖半開玩笑的說道:“你要結婚嗎!恭喜了,哪家的姑娘被子糟:蹋了?”


西門莉雪看見喜帖裏的名字和照片不由得愣住了。


照片上,男人英俊帥氣,一雙桃花眼彎成了一個相當漂亮的弧度,女孩甜美靚麗,倚在男人的肩膀上。


照片裏不是別人,竟然是桑朵和官右男。


西門莉雪傻傻的看著照片,淚水竟不自覺的流出來。


已經兩年了,西門莉雪原以為自己可以對官右男有免疫,可是在看見這一張喜帖的時候,西門莉雪原本隱藏的很好的一顆心,竟然潰不成軍。


看著西門莉雪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官耀男擔心的問到“你——沒事吧?別硬撐著啊!”自己這麽做會不會下手太狠了一點兒啊?


右男哥直說讓自己想辦法把西門莉雪弄回去就成。


“我很好啊,”西門莉雪苦澀的一笑“我看上去挺好的啊,我很高興,替官右男高興,能夠找到這樣的如花美眷,真的是他的福氣啊!”


“既然是高興,你哭什麽?”官耀男實在是看不了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