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1/2)

難得官右男如此的深明大義。


西門莉雪到底是怎麽了,忽然間要出國,任憑自己怎麽樣勸說都沒有效果,不會是兩個人吵架了吧?赫管家的情緒稍微的平複了一點兒,便開口說到:“姑爺,老頭子鬥膽問一句,你跟大小姐是不是吵架了!”赫管家最怕的就是官右男和西門莉雪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他比任何時候都希望西門莉雪幸福啊!


官右男笑著對赫管家說到:“赫管家,請您放心,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事情,隻是莉雪還是個孩子,讓她離開我們去國外一個人生活,你應該會舍不得吧,同樣,她也是這樣的想法,所以,赫管家請放心,莉雪會照顧好自己的!”雖然覺得事情沒有那麽的簡單,但是西門莉雪和官右男兩個人都守口如瓶,那就說明這些事情他們並不希望別人知道。


“唉——既然姑爺都那麽說了,不過,大小姐在法國的生活起居沒有人照顧怎麽行!”


“我會安排一切的!這些日子,赫管家盡管放心吧!”官右男信誓旦旦的對赫管家保證道。


赫管家聽官右男那麽說,也不好繼續說什麽,看起來自己真的是已經老了,有些事情,真的是自己已經管不了了。


——分割線——


法國。巴黎


喧囂的街頭,法國油桐的葉子也如同枯葉蝶一般的紛飛飄落。


西門莉雪穿著厚厚的毛衣,剛好抵禦冷風,這個是西門莉雪到法國的第五天,整個一期間,她除了吃就是睡,沒有腦子去想任何的事情,西門集團,官右男,桑朵。


可是清醒過來得時候,西門莉雪卻覺得自己越發的空虛,現在,官右男都沒有找過自己,這不是官右男的性格,看著街道邊櫥窗裏漂亮的婚紗,西門莉雪駐足。


同體雪白的拖尾,簡單大方的抹胸設計,沒有任何的飾物點綴,卻純潔的如同花的嫁紗一般,西門莉雪楞楞的出神,完全忽略自己背後逐漸靠近的某人。


“幹嘛不遠萬裏跑到法國來發呆!”磁性的嗓音,在異國裏格外的清冽。


西門莉雪猛然回頭,有些失望,卻有些驚訝。


並不是官右男,而是自己說厭煩卻也不喜歡的官耀男。


米色的大領風衣,咖啡色的休閑褲,讓官耀男看上去有一些異國情調,但是西門莉雪卻覺得不怎麽喜歡。


“真沒有想到,在這裏也能遇見你,是法國太小,還是湊巧!”西門莉雪的語氣,不慍不火,轉身欲離開。


官耀男不失時機的抓住了西門莉雪的肩膀,待西門莉雪停下的時候,卻馬上鬆手,他可沒有忘記官右男在電話裏的囑托加威脅,自己的任務明確而又清晰,那就是照顧西門莉雪在法國的生活,其他的逾越舉動如果要是有了的話,右男哥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


並不是官耀男怕官右男,而是不怕不行啊,跟左男哥都能夠翻臉,更何況是自己?


“怎麽說咱們也算是他鄉遇故知,更何況你還是我哥的女人!怎麽說我也得盡一盡地主之誼吧!”官耀男說的輕鬆,仿佛在跟自己的老朋友說話一般。


西門莉雪先是一驚後又覺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