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1(1/2)

但是有一些時候,事情並不會一直沿著自己設計好的軌跡發展下去,就比如,西門莉雪能夠預測自己會餓了,會渴了,可是卻忘記了,自己也是一個人,搞不好也會有某些事情會著急的時候。


已經在衣櫃裏蜷縮了差不多快一天了,西門莉雪覺得自己憋的快要崩潰了,也是,現在沒有人,估計自己去解決完了再回來也沒有關係,於是西門莉雪打開了衣櫃,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然後就去了與自己的臥室裏相連的衛生間。


第一次,西門莉雪覺得上衛生間原來也是一種享受。從衛生間裏出來,西門莉雪伸了伸懶腰,天色已經很晚了,自己要不要現在離開?


忽然間,聽見了外麵有動靜,西門莉雪趕忙輕手輕腳的再次回到櫃裏麵。


已經忍了那麽久了,不要功虧一簣才好。


西門莉雪偷偷的將櫃子打開了一個小縫看著外麵的動靜。


官右男推開門進了屋裏,一副很疲憊的模樣,然後輕輕的走到了床前,坐在了床上,然後看著外麵發呆。


看官右男那副落寞打底樣子,有一瞬間,西門莉雪覺得心軟,自己也許應該給官右男一個解釋的機會,也許事情並不像自己看到的那個樣子也說不定,自己就如此的不給官右男一個解釋的機會就開始跟官右男玩兒失蹤,是不是也太過分了!


隨即,西門莉雪的惻隱之心就開始被自己一口否決掉了。


不管怎麽樣,官右男就是親手將西門集團毀了的那個人,不管官右男他有什麽苦衷,自己都無法原諒他,是他毀了西門集團,是他毀了爺爺的心血,甚至是,官右男比官左男更加的可惡!


胡思亂想間,王漢民走了進來。


“怎麽樣,找到了嗎?”官右男的聲音聽起來,微微的嘶啞,透著疲憊。


王漢民將手裏的東西遞到了官右男的麵前。


“大少爺,事情也許不是我們想的那個樣子,大少奶奶似乎還沒有離開家裏!”聽見了王漢民的話,西門莉雪的心裏一驚,趕快把耳朵豎起來,聽個究竟。


同樣震驚的還有官右男,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看著王漢民。


“你說什麽?”


王漢民依舊低著頭說到:“沒錯,大少爺,我說少奶奶有可能還在家裏,這是家裏的閉路電視拍攝下來的畫麵,幾乎沒有任何一個攝像頭顯示少奶奶走出過家門口,而且我已經檢查過,雖然家裏的閉路電視也有盲點,但是少奶奶如果離開家裏勢必會經過下山的路,而這裏通往下山的路,隻有一條。”王漢民說的條條在理,字字清晰。


西門莉雪的心開始狂跳不已,這個王漢民,看上去一副呆呆笨笨,五大三粗的模樣,沒有想到卻是如此的心思縝密。


自己該不會就那麽輕易的被人發現了吧?


西門莉雪的手心裏全部都是汗水,心髒的跳躍速度越發的加快。


官右男聽完王漢民的話,沒有了之前的慌亂與落寞,起身,朝陽台走去,由於大家隻顧著四處尋找西門莉雪的蹤跡,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