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1/2)

西門莉雪回到自己的房間裏不多一會兒,門就響了起來。


西門莉雪打開了門,看見了吉米,手裏端著牛奶和一些麵包走進了房間裏。


吉米一臉擔心的看著西門莉雪說到:“少奶奶,您沒事吧?”


“沒事,官右男真的出差了嗎?”


吉米猶豫了一下,依舊如實的回答道:“沒有,大少爺隻是說晚一點兒回來,隻不過——”吉米有些吞吞吐吐。


“怎麽了?”


“少奶奶,你是不是又和大少爺吵架了,昨天晚上大少爺喝了很多的酒,今天一大早,帶著一身的酒味兒,沒有吃早餐就離開了家——”西門莉雪笑了笑說:“任憑他現在也吃不進去東西,吉米我沒事兒,你先出去吧?”


吉米欲言又止,卻沒有多說什麽,放下了西門莉雪要的牛奶和麵包離開了房間。


西門莉雪拿了一瓶牛奶和幾塊麵包放進了衣櫃裏,她可不是貪吃,隻是為自己x做一個長久而又安全的打算,然後西門莉雪沒有關上櫃門,隻是走到了床前,將床單擰成了繩狀,然後走到了床頭前。


剩下的牛奶和麵包,一並被西門莉雪帶到了陽台上。


西門莉雪看著樓下的那些人,笑了笑,等一下就有好戲看了。


西門莉雪將盤子裏連帶盤子裏的麵包一起從二樓扔了下去。


嘩啦——


光潔的磁盤和玻璃奶瓶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保鏢們都被嚇了一跳。


抬起頭看著二樓的陽台,西門莉雪趕緊躲了起來。


保鏢們以為西門莉雪發生了什麽事情,趕忙集體朝樓上跑去,這時候西門莉雪快速的將床單順著二樓的陽台掛了下去,臨了,還扔了一隻自己的拖鞋在地上,做完著一切,西門莉雪趕緊鑽進了櫃子裏。


櫃門剛剛關好,西門莉雪房間門,就被“咚”的一聲打開了,王漢民帶領著幾名保鏢闖進了屋裏,卻不見了西門莉雪的蹤跡,王漢民示意幾人查看,卻不料在陽台發現了床單。


其中一名保鏢說到:“大少奶奶在這裏跑了,你看!”眾人順著那名保鏢得手指的方向,看見了西門莉雪的拖鞋。


王漢民狠狠地錘了自己的頭一下,誰也沒有見想到,西門莉雪還會有這一手,簡直就是防不勝防啊!


“還不趕緊去追!”王漢民說完,幾名保鏢則迅速的下樓,一邊還自我安慰,大少奶奶終歸是光著腳跑的,怎麽會跑的了多遠。


誰也不敢想萬一找不到西門莉雪該怎麽辦?不會有這個萬一,不然,一想到官右男那張冷漠到了極點的臉,眾人就覺得毛骨悚然。


西門莉雪在櫃子裏一動不動的把耳朵貼在了櫃子上聽著外麵的動靜,任誰看了自己的那一番偽裝也都會認為自己已經跑掉了,可是西門莉雪才不傻,二樓雖然不算高,可是自己就是爬下去也是有一定的危險的,如果自己在一不小心摔了胳膊,腿的,那豈不是得不償失?西門莉雪又不傻。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等所有人都亂作一團得時候,自己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