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發脾氣的女人最可怕(2/3)

尬。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反應過來一樣,怔怔的看著官右男,一臉的不解。


官右男雖然緊張,卻沒有表現出來,這丫頭一定是誤會了自己和桑朵。


“桑朵,你可以下班了。”桑朵雖然知道這樣的時候自己離開也許會造成誤會,但是卻依舊聽了官右男的話,說到:“那好,我就先回去了。”走到西門莉雪的身邊,桑朵默默地看了一眼西門莉雪,她並不想要西門莉雪對自己有敵意,插足官右男和西門莉雪之間,一直都是自己不恥的事情。


西門莉雪靜靜地看著桑朵離開,沒有任何語言,看到桑朵和官右男在一起的瞬間,西門莉雪覺得自己的身體仿佛被灌了鉛一般的沉重的挪不開步子,而現在自己的靈魂仿佛被掏空了一般。


官右男走到了西門莉雪的身邊,捉起西門莉雪的手。


“怎麽了?”


西門莉雪的默默地抽回自己的手,淡淡的說:“怎麽那麽晚了都不回家!”


“加班啊!”官右男說的很輕鬆,西門莉雪卻一臉的悵然看著官右男。


“是因為加班還是想念某人!”


“某人?誰啊?”官右男知道,西門莉雪現在是在吃醋,可是卻沒有跟西門莉雪多做任何的解釋。


西門莉雪看官右男明知故問的樣子,心裏的那口惡氣更加堵的西門莉雪渾身難受,西門莉雪決定忽視自己剛才看見的那一幕,問到:“你剛才去過官家了嗎?”


官右男按著西門莉雪的肩膀坐在了自己辦公桌對麵的椅子上。


“沒有,剛才離開醫院就接到了電話,說公司裏有事情需要處理。”輕描淡寫的語氣,讓西門莉雪覺得不舒服。


公司裏有事還是桑朵有事?桑朵的事是不是自然而然的比自己的事情重要的多?西門莉雪忽然間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可怕,自己究竟是怎麽了?居然會變得如此的狹隘?


西門莉雪默默地看著官右男一臉的怪異,官右男也不是故意的對西門莉雪撒謊的,他隻是想要繼續保持西門莉雪心裏官左男最初的美好的形象而已。


西門莉雪不知道官右男為什麽會對自己食言,可是西門莉雪看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