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發脾氣的女人最可怕(1/3)

公司裏,官右男呆呆的望著天花板,本來從家裏出來,自己應該去看西門莉雪的,可是官右男卻沒有回去,他害怕自己會看到西門莉雪一臉受傷而楚楚可憐的模樣,那樣的西門莉雪,官右男自己都無法麵對。


桑朵看著一臉心事的官右男,擔心的問到:“總經理,你哪裏不舒服嗎?”官右男回過神,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淡淡的說:“沒有關係,隻是忽然間覺得很累。”桑朵走到了官右男的身後,一雙手輕輕的撫上了官右男的太陽穴,不大不小的力道,輕柔著官右男的太陽穴。


官右男剛要掙脫桑朵的手,卻被桑朵拉住。


“以前,我奶奶頭疼的時候,我就會替她按摩,手法雖然不專業,但是絕對的有效果!”


官右男輕輕的靠在了椅背上。


最近的麻煩事實在是太多了,這樣的日子,讓官右男不免的有一些應接不暇,緊繃的神經竟然在桑朵的手下得以放鬆。


西門莉雪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手表,官右男怎麽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家,說讓自己等消息,這是怎麽了?


西門莉雪擔心的撥通了官家的電話,不等電話想起,卻又放下,不行,如果官右男真的回了官家,現在這個時候,家裏一定是腥風血雨的,對,自己應該給官右男打電話才對。


撥通了官右男的電話,卻沒有人接聽,西門莉雪越發覺得擔心,這家夥該不會是出了什麽事情了吧?


西門莉雪拿起電話撥通了公司裏的主機。


“官右男在公司裏嗎?”


電話裏傳來總機秘書的甜蜜嗓音。


“是的少奶奶,總經理一直在公司裏。”


“那麽就先掛斷了,謝謝你。”


掛斷電話以後,西門莉雪依舊覺得忐忑,最後西門莉雪決定還是要自己親自去看看官右男才好!


桑朵的手持續的在官右男的額頭以及太陽穴上遊走,原本壓抑沉悶的感覺,竟然一點一點的消逝。


“官右男,你幹嘛——”西門莉雪的聲音還沒有完全落地,卻看見了眼前的一幕,桑朵迅速的抽回自己的手,臉色緋紅的說到:“莉雪你來了——”卻是一臉的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