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檢查(1/3)

官右男拉起西門莉雪的手,看著那一條不算短的傷口,說到:“消消毒吧?不然小心傷口感染的!”西門莉雪抽回自己的手說到:“哪裏有那麽誇張,一條小口子如果隨隨便便也能感染,我是不是也太嬌氣了?”說完,拿起西裝下樓。


官右男跟著西門莉雪一起下樓了,在西門莉雪不在家的這幾天,官右男還真的是很想念這個小家夥呢!


距離官左男的婚禮越來越近,西門莉雪本沒有什麽可在幫忙的了,卻忽然間覺得很累,總是一副莫名其妙的就覺得乏力的模樣,官右男覺得奇怪,想要帶西門莉雪去檢查一下,因為看慣了西門莉雪活蹦亂跳的模樣,官右男還真的不習慣西門莉雪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樣,但是西門莉雪卻拒絕。


“我就是睡不好而已!”


官右男抓著西門莉雪的手無意間瞟到了西門莉雪手指上的傷口,已經很多天了,西門莉雪的手指上的那一條傷口,不但沒有愈合,反而紅腫的很。


官右男似乎是發現了什麽一般,:“怎麽你的手還沒有好?是不是你又碰水了?我說過多少次了,以後我替你洗澡,你別碰水的,搞不好就感染了!”


臉紅著,西門莉雪抽回自己的手說到:“我可不需要你的服務,更何況,我又上過藥的!”


“上過藥怎麽手指頭依舊紅的就像一根胡蘿卜?”


“大概是身體的自愈能力差吧,不用那麽的大驚小怪的!”


說完西門莉雪朝浴室裏走去,官右男緊緊的跟在西門莉雪的身後,西門莉雪回過頭,一臉壓抑的問到:“你跟著我幹什麽?我洗澡!”


官右男一副我知道的模樣說到:“當然知道你去洗澡,不是說過你的手不能夠碰水嗎?我親自替你服務!”說完,眼底裏流露出一抹異於尋常的目光,西門莉雪被官右男弄得渾身發毛。


“不——不需要了,我自己完全可以解決的!”


官右男似乎很固執“我幫你吧,我可不希望我老婆如此美麗的手上留下一道難看的疤痕。”


說完推搡著西門莉雪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