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破了手指頭(1/2)

官家客廳裏從未有過的淩亂,茶幾上,堆滿了官左男結婚時需要的禮服的圖樣,還有送給新娘的珠寶首飾,官媽媽幾乎忙的眼花繚亂,當初官右男和西門莉雪結婚的時候,都由官右男自己一手包辦了,哪裏給自己展示的機會,而時隔半年,家裏再一次的喜事,這一次,官媽媽可是要大顯身手的。


隻不過半年的時間,兩個寶貝兒子就相繼結婚,不免的讓官媽媽的心裏有些淒涼。


由於西門莉雪要跟官媽媽一起忙著家裏的諸多事宜,所以,西門莉雪暫時就住在了家裏。


官媽媽指了指茶幾上的禮服樣板圖對西門莉雪說:“莉雪,你覺得這件禮服適不適合左男?”西門莉雪看了一眼說到:“媽媽,我覺得黑色不適合左男,倒是跟官右男很般配呢!左男還是適合白色或米白色的,溫暖而又陽光!”官媽媽聽了西門莉雪的花,笑的就像一朵兒花兒一樣。


“果然就是你們年輕人的眼光好,那就要這個款式,不過具體尺寸還要給左男量一下才可以確定!”西門莉雪放下手裏的圖片說到“我去喊左男下來吧!”官媽媽笑著說:“那好,估計這個時候左男應該在房間裏!”


西門莉雪點了點頭,然後起身朝樓上走去。


西門莉雪來到了官左男的房間外剛要敲門,卻發現官左男的房間似乎並未有關著,門虛掩著,西門莉雪敲了敲門,卻沒有聽見任何的回應,於是下了樓,官媽媽問到:“怎麽了,官左男不在嗎?”


“嗯,應該是出去了!”


官媽媽看了看等候在一旁的服務員,對西門莉雪說到:“給左男打個電話吧?看一看他現在在哪裏有沒有時間回來。”


西門莉雪點了點頭,拿起了電話撥通了官左男的電話。


電話接通。


“左男,你現在在哪裏?”


“在外麵,有什麽事情嗎?”


西門莉雪說到:“是啊,給你定做禮服的店員需要給你量一下尺寸,你什麽時候回來?”官左男似乎很忙的樣子,隨即回答道:“不用那麽的麻煩,衣櫃裏有一身淺灰色的西裝,就按那個尺寸就可以了,我現在有事情,估計不會回去太早的!”


西門莉雪淡淡的回答道:“那好吧,我去拿你的西裝下來就好了,那我就掛斷了?”i


掛斷電話,西門莉雪就對官媽媽說:“左男說不用量尺寸了,按他平時穿的西服的尺寸就可以了!”


“那就讓人去拿!”


“還是我去吧!”說完,西門莉雪再一次上樓。


推開官左男的房間的門,西門莉雪走進了官左男的屋子裏,官左男的屋子裏幹淨而整潔,就如同官左男本人一般,白色的家具擦拭的一塵不染,櫃上擺放著官左男和官右男的合影,照片裏,還隻是少年的官右男就已經有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帥氣臉龐,倒是官左男,一臉的陽光燦爛的微笑站在官右男的身邊。


西門莉雪不禁自言自語的說道:“沒有想到這家夥小時候竟然也是那麽的帥.”西門莉雪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