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和你無關(2/3)

幾乎是目不轉睛的,仿佛是要把官左男的心思看穿一樣。


官左男並沒有一絲的緊張情緒。


“哥你叫我出來該不會就隻是要這樣盯著我看吧?”


“你到底在想什麽?”


“什麽?”


“你到底要怎麽?真的要娶尹莉?接受老頭子安排的聯姻?”


官左男知道官右男是擔心自己,從小就是,官右男越是狠狠的吼自己,就代表官右男對自己越關心,但是官左男卻無法控製自己的心,喜歡上了自己的大嫂。


這樣是不是太不應該了?


“是,這些不是大哥希望的嗎?…”


忽然間落在官左男的臉頰上的痛感打斷了官左男的話,官右男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官左男的臉上。


官左男覺得疼,很疼,但是他的心疼卻遠遠的超過了臉上的疼。


記憶裏,這是官右男第一次對自己動手,小時候,他對官右男說“哥我想學琴,不想學數學”官右男隻是默默的替他背負一切,讓自己得以自由自在的學琴的時候,官右男沒有打過他,長大了,自己對官右男說“我喜歡西門莉雪”的時候,官右男也沒有打過他,而現在,自己說要結婚的時候,官右男竟然對自己動了手。


口腔裏湧出的腥甜的熱流。


官左男的嘴角上滲出腥紅的血絲,觸目驚心。


“你混蛋,讓你回來就是讓你像個木偶一樣任憑別人安排你以後的人生的嗎?我是要你自由自在的生活的,現在你究竟要幹什麽?”官右男幾乎是在咆哮。


官左男擦了擦自己的嘴角,笑了笑:“哥怎麽就知道這不是我想走的人生呢?”


官右男不語,隻是看著官左男鋃蹌的起身說道:“以後我的人生都跟哥沒有關係,你隻需要好好的照顧西門莉雪就可以了,我的人生,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官右男氣急敗壞的說:“你要怎麽看著辦?娶尹莉?還是乖乖的接受老頭子替你安排的一切?你到底真的不知道我為了能讓你自由付出了多少?”


官左男看著一臉失望的官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