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和你無關(1/3)

官左男就那麽怔怔的看著西門莉雪,就連有人靠近自己都沒有發覺。


官右男和官耀男從外麵進來的時候,發現官左男似乎在看什麽,於是官耀男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官左男的身邊,輕輕的拍了拍官左男的肩膀小聲的說:“左男哥,看什麽呢?”


官左男猛然回神,卻見得官耀男一臉單純可愛的趴在自己的肩膀上說:“左男哥在看小嫂子嗎?”


被發現的官左男並沒有覺得尷尬,看著官耀男身後的官右男說道:“當然是在看小嫂子,你不是也很喜歡她嗎?”


官耀男忽然間拔高了音調對官右男說:“看了吧?右男哥,我就說不隻我一個人喜歡小嫂子,所以,你以後不要那麽得小氣,應該多帶小嫂子回家,讓我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相處一下。”


說完還不時的對官右男擠了擠眼。


官右男冷冷的朝官耀男丟了一記白眼,然後走到了官左男的身邊:“我們談一談吧!”


這時候,客廳裏在下棋的官振東和官振海已經發現了官家的三兄弟。


官耀男不滿意的說道:“右男哥憑什麽要和左男哥單獨的談一談?我也要跟你們一起談一談!”


官左男望著一臉冷漠的官右男說道:“好!”


官右男和官左男朝外麵走去,官耀男不滿的喊道:“喂,你們倆這是獨立我嗎?”


官右男對著官耀男揮了揮手道:“回去找你小嫂子玩去!”


說完,便跟官左男一起離開。


西門莉雪在客廳裏聽的真切,官右男,你不知道官耀男是個什麽東西嗎?竟然還要官耀男和自己玩?


不過,他為什麽要跟官左男一起出去,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官耀男是真的不願意跟官振海在一起,即使是西門莉雪在場,三爺爺在場,隻消官振海一個目光,官耀男就會覺得無法呼吸,還說什麽讓自己找西門莉雪玩一會兒,怎麽玩兒嘛!


右男哥,這也太故意了吧!


官右男在官家的大門外站住了腳步,回過頭,看著緊緊跟在自己身後的官左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