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要我娶你1(1/2)

意識到了自己的唐突,官左男有幾許尷尬的說:“尹小姐,我拒絕這門親事並不是你的緣故,你很好,而是我的心理有另外一個女人,我想你也不會希望自己的丈夫心裏裝著另外一個女人吧?哪怕是你不愛你的丈夫!”


官左男覺得自己沒有必要跟尹莉隱藏自己真實得想法,關鍵的時刻,說不定尹莉會是跟自己一條船上的螞蚱。


對於官左男的拒絕,尹莉沒有覺得意外,倒是官左男在尹莉的麵前承認自己心理又別的女人,讓尹莉對官左男有幾分的刮目相看。


尹莉點了點頭說:“我很欣賞官先生的直接和坦率,跟您一樣,我也有男朋友的,隻是,我爸爸覺得他不會是一個有出息的人所以一直反對我們的來往,你我的親事,就是作為父親邁出的第一步。”


官左男忽然間有一種跟尹莉同病相憐的感覺,原來生在富貴之家,並不如別人眼裏看到的那般優越。


尹莉一雙明亮的眼睛看著官左男說道:“你知道的,以我們兩個的力量,幾乎根本沒有阻止這場婚禮的可能性,,所以,接受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官左男默不作聲端起自己麵前的咖啡杯,放在嘴邊,卻沒有了動作。


他沒有想過忤逆官振東的意思,卻也沒有想過接受,以前的二十幾年,自己的自由都是以官右男的束縛作為代價換取而來,忽然間,官左男不想要繼續接受官右男的人情了,即使是官右男是自己的親哥哥。


官左男也不願意如此。


尹莉似乎看出了官左男的猶豫,繼續說到:“不過,官先生請您放心,我們的婚姻隻是名義上的,等到市區開發案過後,還有一係列的後續工程,隻要這些工程全部告一段落,我們的婚姻關係自然會解除,隻不過雙方的老人都願意以我們的婚姻多買一份保險,讓他們高興,權當盡孝。”


“可是…”官左男並沒有鬆口,他有他的想法,從一開始就是,不然他不會到現在如此的步步艱辛了。


“你放心,我不會限製你的私生活,我們除了名義上的婚姻,原則上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尹莉說的很清楚,官左男和自己的婚姻,隻是一場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的一種方式,這樣的聯姻,對於官左男他們這些繼承人來說應該是最司空見慣的。


官左男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讓官左男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尹莉會接受這樣的婚姻,而且想的如此透徹。


官左男隻好說到:“我會考慮你的提議,可是我們的婚姻關係該如何結束呢?”


“相信我,隻要等到我們兩家的合作關係穩定的時候,我向你保證,不出兩年!”


官左男即使是不願意,可是卻也沒有其他的方法,他做不到和官右男一樣的跟爺爺對峙。


忽然間,尹莉的手機響起,引力看了看手機然後掛斷。


“官先生,我要說的就隻有這些,希望你回去以後可以慎重的考慮一下,好了,我還有其他的事情,就先回去了。”


說完尹莉起身,從自己的錢夾裏拿出幾張鈔票放在了桌子上。


“我請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