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讓我娶你(1/2)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掛斷了電話,不禁關心的問道:“爺爺說什麽了?”


能讓官右男一瞬間就陰雲籠罩,應該不是什麽太好的事情吧?


官右男把電話遞給吉米對著西門莉雪笑了笑說:“抱歉,今天恐怕要對你爽約了。”


“發生了什麽事情?”聽見官右男對自己說抱歉,西門莉雪竟然沒有覺得像以往一樣因為不能夠回西門家而覺得沮喪,倒是迫切的想要知道官家究竟發生了怎麽樣的事情,能夠讓官右男如此的憂鬱。


官右男隻是淡淡的應了一句:“小孩子不要這麽的愛操心,不然回老的很快的!”說完,走出了書房。


西門莉雪望著官右男的背影欲言又止,她現在並不隻是一個小孩子,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西門莉雪竟然想要和官右男一起分擔,不管好的還是壞的。


但是官右男似乎隻把自己當作一個小孩子而已,也許,西門莉雪在官右男的心裏,無論什麽時候,也隻是一個小女孩兒而已。


(* ̄3)分割線(ε ̄*)


某五星級飯店。


奢華的水晶吊簾從二樓一直垂下,在暖暖的檸色的的燈光的照耀下,熠熠發光,金色的地磚和四周淺金色的壁紙相互輝應,將豪華與奢侈發揚到了極致。


一名纖瘦的女孩兒坐在二樓的一處位置,似乎是在等人,時不時的看著手腕上的表,一汪清水似得眼睛裏透露著期待,女孩兒不算漂亮,但是眉宇之間卻透露出一股女孩兒少有的英氣。


女孩再一次的看了看自己手腕間的手表,看起來,這個自己將要見麵的男人不用想也是一個極度沒有時間觀念的人,虧的自己還因為對方是官右男的弟弟而抱有一絲的僥幸心裏。


潛意識裏,尹莉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像官右男那樣是一個精明果斷而又能幹的男人。


結果似乎沒有朝尹莉想要的方向發展,對於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尹莉向來沒有什麽太好的印象。


又等了一會兒依舊不見有人來,尹莉將杯裏最後一口水也喝完,於是將手機收進了自己的包包裏準備離開。


就在這個時候,尹莉看到了一個身材頎長的男人朝自己的方向走過來,不用多想,尹莉知道對方便是官左男。


單從對方和官右男極為相似的容貌也不難看出,對方就是官右男。


“我來遲了,路上堵車。”


官左男簡潔的說道,並沒有一絲的歉意。


好高傲的一個人。


尹莉並沒有過多的責怪官左男,隻是一臉淺笑的對官左男說道:“沒關係,是我早來了而已。”


官左男似乎已經注意到了尹莉拿著包包準備離開,於是輕鬆的


說道:“尹小姐似乎很忙,既然如此就改天在約吧!”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反正自己來跟尹莉見麵也隻是爺爺和六爺爺安排的,既然對方都要走了,官左男自然也不會多做挽留。


而官左男眼底裏的高興被尹莉瞬間捕捉。


並沒有因為官左男的敷衍而做出任何不滿的尹莉,笑了笑說:“既然已經來了,幹脆就聊一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