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被放鴿子(1/3)

西門莉雪看著臉頰犯紅的桑朵,總覺得奇怪,這一次,桑朵似乎不死以往跟常磊那般的親密,鬧別扭了?


但是她跟官右男怎麽會一起的?


“學姐,你怎麽會跟官右男在一起的?”


不等桑朵做解釋,官右男卻率先開口。


“她現在是我的秘書!”


一句話,卻讓幾個人的氣氛瞬間變得微妙了起啦。


常磊一副不可置信的看著桑朵,這麽大的事情桑朵居然沒有跟自己提過隻言片語,怪不得最近總是看不到桑朵的人影,常磊說道:“桑朵現在是官大哥的秘書,這不是開玩笑吧?”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臉上閃過異樣的神色回答到:“這有什麽可奇怪的,桑小姐是一個相當盡職的秘書。”


常磊聽官右男如此的說著看著桑朵沒有說話,邱秋看了一眼西門莉雪,總覺得氣氛有那麽點兒的不對,桑朵怎麽會那麽巧就在官右男的公司任職?不過,這些都不怎麽重要,隻是西門莉雪在得知桑朵現在是官右男的秘書以後,竟然擺出那樣的一張要死不活的臉……


邱秋不明白,西門莉雪不是喜歡常磊嗎?可是不對啊,現在的西門莉雪臉上有一種酸溜溜的表情,別人看不出來,但是邱秋絕對不會看錯!


有意思了――


由於官右男的到來,一頓飯吃的各壞心事,桑朵總是躲閃著常磊的目光,而西門莉雪則努力的沉默,道是官右男,挺開心的樣子。


直到一頓飯吃完,邱秋覺得幾乎快要壓抑死了。


常磊對桑朵說道:“走吧,我送你回家!”


桑朵似乎不願意,但是也沒有拒絕,淡淡的應承:“那好吧,”轉過頭對官右男和西門莉雪說道:“那我就先回去了!”


說完跟著常磊一起離開。


邱秋戀戀不舍對西門莉雪說道:“那我也回去了!”


“還是讓官右男送你回家吧,已經很晚了!”


“不要了吧,我怕多跟你們家官右男相處一會兒給憋死,這裏離我家不遠的,倒是你――”邱秋細長的手指指了指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