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的聚餐(1/3)

桑朵搖了搖頭說:“沒有,我們進去吧?”


官右男點了點頭,然後下了車。


兩人一起進了菜館,因為是晚飯時間了,所以菜館裏幾乎是客滿。


官右男皺起了眉頭,西門莉雪,怎麽會喜歡來這樣的小地方吃飯?


人流複雜的很。


桑朵看著幾乎是滿座的私房菜館輕聲的說道:“總經理,不如我們換一家吧?現在人太多了,如果要吃到飯還要等好久的…”


官右男的眸光在人流嘈雜的菜館裏掃視,最終在靠近窗戶的位置發現了西門莉雪的背影,於是官右男淡淡的說:“不必了,我想我們很快就能找到位置…”


順著官右男的目光,桑朵看到了常磊還有和常磊坐在一起的兩個女生,雖然隻有一個背影,但是從官右男的目光裏,桑朵也猜測到了,跟常磊坐在一起的是西門莉雪。


看起來,官右男此行的目的是西門莉雪無疑。


桑朵的心理忽然間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怪不得官右男會找自己來吃飯,吃飯隻是一個借口,西門莉雪才是官右男的最終目的吧?


桑朵還在胡思亂想,官右男已經挪動腳步朝西門莉雪所在的位置挪動。


邱秋正在攻克一隻豬腳,看到了西門莉雪身後的官右男,“咚…”的一聲,那一隻被啃的亂七八糟的豬腳掉在了桌子上。


“怎麽了?”一直看著吃的歡快的邱秋,不禁問道。


常磊順著邱秋的驚訝的目光看去,看到了一身深色西裝的官右男,而官右男的身後,竟然是自己都許久未見的桑朵。


西門莉雪似乎察覺了常磊和邱秋的不對勁,回過頭,竟然看到了官右男。


官右男的嘴角噙著一抹淡淡的微笑,看上去很迷人。


西門莉雪當然也注意到了跟官右男一起來的桑朵。


直接忽視官右男,西門莉雪起身驚訝的說:“桑朵學姐,怎麽會那麽巧?”


桑朵微笑著來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好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