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點兒顏色(1/3)

下意識的,官左男看了一眼西門莉雪,隨即說道:“你這個臭小子,嘴巴怎麽還是那麽欠,要不要我替你清理清理!”說罷,官左男起身作勢朝官耀男衝去,官耀男倒挺機靈的躲在了西門莉雪的身後,不無得意的說道:“左男哥,你這樣在嫂子麵前很失禮哦!”


西門莉雪有些哭笑不得,這官家的男人出了官左男,似乎都有多重性格,真的是讓人覺得難以接受。


官左男怔怔的看了看,西門莉雪,收回來自己的手,忿忿的說道:“今天就放你一馬!”


西門莉雪看的幾乎是傻了眼,這官家的兄弟,除了官左男正常以外,其他的兄弟簡直就是奇葩,個個都是多重性格,這樣的場景,估計也就是在官家吧!


不等其他人有所動作,官左男直接越過三人上樓了,在西門莉雪的麵前,想要掩藏自己的真心,似乎已經不那麽的容易了。


西門莉雪看著官左男的背影不免覺得有一些莫名其妙,官右男收回自己的目光,落在了放在西門莉雪的肩膀上的那一雙手上,好不客氣的說道:“我覺得,你是不是把你的手在我老婆的身上拿開?”說完,不顧情麵的把官耀男的手從西門莉雪的肩膀上掀開。


官耀男相當不滿的說道:“右男哥,你眼裏就隻有你老婆,我不過就是碰了碰她而已,有沒有做別的事情!”


說實話,在官右男的麵前對西門莉雪怎麽樣,官耀男還真沒有那樣的膽量。


官右男霸道的將西門莉雪攔進自己的懷裏說道:“碰都不能碰!既然沒有什麽事情,我看我們就先回去了!”


說完,摟著西門莉雪朝外走去,官耀男似乎不願意相信自己即將被官右男丟包,喊道:“右男哥,你走了我怎麽辦?”他可不要單獨和官振東官振海住在一起,那樣估計不出幾天自己就徹底的精神崩潰了。


官右男似乎沒有聽到官耀男的話,背對著官耀男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西門莉雪麵看了看身後的官耀男說道:“我們就這樣回去嗎?”


“怎麽?不這樣回去,難道還要帶著官耀男那家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