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人選(1/3)

西門莉雪的臉瞬間紅透了。


惹得官振東和官振海哈哈大笑。


這孫媳極可愛又懂事兒,而且還知道訓斥官右男給自己出氣,當真是讓人覺得喜歡啊!


官右男覺的莫名其妙。


這倆老頭子幹嘛笑的那麽開心?


倒是官振海有些精明,收住自己的笑意說道:“那天不是說要給左男介紹女朋友,我是想說跟你們說一聲,右男,你知道伊家的二女兒嗎?就是現在和你們一起合作市區那塊地皮開發的尹莉,你覺得把她介紹給左男怎麽樣?”官振海試探的問道。


伊莉?就是那個精明的尹家二小姐?


官右男對尹莉的印象不錯,這一次的市區開發案裏,尹莉的表現很出眾,極聰明而且又很睿智,雖然是庶出,但是絕對不會影響尹莉在尹家的地位,倒是尹家的大小姐尹歡,不學無術,隻有一張花瓶似得臉蛋。


官右男細細的看著那已經被官振東打亂的棋局,不著痕跡的說:“如果配左男,尹莉倒是個不錯的人選。”


官振東一臉疑惑的看著官右男,看樣子,他是認真的,官右男還從來沒有誇獎過哪個女孩子呢?


半信半疑的說了句:“真的…那麽好?”


官振海一副的意的說道:“當然是真的不錯,尹家的二小姐,人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性格很好,跟咱們左男不知道多合適呢!”


官振東似乎很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六弟看人一向不會有錯的!這樣,我就盼著以後可以早一點抱曾孫嘍…”


西門莉雪一臉疑惑的看著官右男,這家夥究竟是什麽意思?


官左男真的要跟那個什麽尹家二小姐訂婚嗎?


忽然間,西門莉雪覺得可怕,看起來,像官右男他們這種人,除了有錢,並沒有什麽太大的福利,既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不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的婚姻似乎已經跟家族的利益直接劃上了等號。


而比較之下,西門莉雪覺得自己比他們要好得多,雖然自己當初嫁給官右男的目的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