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人選(2/3)

不單純,但是現在看來,自己和官右男結婚――也沒有什麽不好的。


官右男看著想入非非的西門莉雪,大手拍了拍西門莉雪白皙的手背。


“親愛的,你怎麽了?”


在官振東和官振海麵前,西門莉雪實在是受不了官右男如此的叫自己,臉上飛過一抹紅霞,西門莉雪害羞的甩開了官右男的手,說道:“在爺爺麵前你就不能注意一點兒嗎?”


官右男,這是存心要自己在官振東的麵前丟人?


說完,朝前院的大廳裏跑去,官右男,真的是讓人丟臉死了。


不遠處傳來官振東和官振海爽朗的笑聲。


西門莉雪摸了摸自己潮熱的臉頰,心裏埋怨的說道:總這樣下去,自己在官家馬上就要混不下去了,這個官右男真的會搞情況!


站在二樓的官左男在望著一樓的西門莉雪,心跳驟然開始加速。


好些天沒有見到西門莉雪了,竟不想,自己現在就連見西門莉雪都是一種奢望。


緩緩的,官左男下樓,雙手插進自己的口袋裏,就那麽靜靜的看著西門莉雪,一句話也不說,仿佛一尊石像一般。


西門莉雪似乎感覺到了自己的身後的呼吸聲,回過頭,看見了一臉平靜的官左男。


被官左男的靜默嚇了一跳。


“嚇倒你了嗎?”官左男淺淺的問了一句,隨後坐在了西門莉雪對麵的位置上。


西門莉雪收拾好自己的緊張情緒,搖了搖頭說:“還好,最近過的好嗎?”


官左男的眼底裏閃過一絲落寞的色彩,苦澀的笑了笑說:“還不錯,就是偶爾覺得寂寞。”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聽明白官左男話裏的意思,徑自說道:“你總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裏當然會覺得寂寞,有空多出去走一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心情自然就會好很多!”


官左男覺得有些失望,看著單純的如同一張白紙一般的西門莉雪,依舊是淺淺的笑了笑說:“謝謝你,我會的。”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總是覺得官左男似乎和以前不太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