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助初見桑朵(1/3)

西門莉雪咬了咬嘴唇,猶豫的說:“你…現在很忙嗎?”


“你有事?”


“嗯…爺爺要我回老宅,我不願意和官耀男一起。”西門莉雪直接說道,西門莉雪相信,即使是自己不說,官右男也會知道自己的想法,所以,她寧可直截了當。


“那你的意思是,你喜歡和我一起回去羅!”官右男自美的說道。


西門莉雪覺得有些丟臉,但是依舊嘴硬的說:“如果你沒有空就算了。”


官右男打斷西門莉雪的臆想:“誰說我沒有空,你在家等我好了,至於耀男,就讓他先走好了。”


“嗯,那我掛斷羅。”


“等等…”


“有事?”


“你不會說點別的在掛斷嗎?比如說…我想你…”


西門莉雪的臉羞的通紅“神經病!”說完,便掛斷電話。


這個官右男真是的,真當他們是相親相愛的夫妻嗎?


真是的!


官右男望著手機笑了笑,西門莉雪是在害羞呢!神經病?這大概就是西門莉雪對自己的愛稱吧?


官右男都覺得自己有點兒不正常,聽西門莉雪喊自己“神經病”居然還笑的如此的開心。


一定是神經不太正常了。


阿唐看著官右男一副傻笑的模樣,問道:“右男,你就真的那麽喜歡那個女人?”


官右男起身,扣好自己西裝的紐扣,糾正:“不是喜歡,是愛,我覺得現在我已經愛上了西門莉雪,更何況,她是我的老婆。”


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


阿唐沒有覺得意外,這一切雖然沒有在他的計劃之內,卻也沒有在他的意料之外,就在官右男對西門莉雪莫名其妙的上心的時候,阿唐就有預感,官右男會愛上西門莉雪,讓阿唐沒有想到的是官右男會在自己的麵前如此坦率的承認官右男愛西門莉雪。


“右男…別怪我多嘴,你愛西門莉雪,她和你是一樣的感覺嗎“


官右男看著阿唐說:“你知道我的性格,一旦認定了就會拚盡全力,必要的時候可以不擇手段,所以,西門莉雪不一定要同樣的愛我,隻要她在我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